对啊网设计学院:可提高参与度的联系页面

 任何网站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促进转化。但是通常需要5到8个点的接触来产生可行的销售路线。

由于与客户建立关系是成功的关键,因此联系页面将成为推动业绩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许多企业主几乎没有关注该页面。他们要求设计人员创建一个页面,其中包含他们的地址和电话号码-仅此而已。

许多企业主没有明确的是,联系页面是与潜在客户建立更深入,更有利可图的关系的大门。这个必不可少的网站元素的设计必须出色,才能带来效果。

那你会从哪里开始?

定义精心设计的联系页面

让我们从基础开始,什么才是很棒的联系页面?

该问题的完整答案取决于目标受众。有些客户希望看到有趣且友好的联系页面,以及社交媒体共享按钮。其他人将希望看到一张地图,该地图可以地向他们显示了如何到达办公室或公司。

当然,要牢记一些黄金法则。联系页面应为:

易于查找:不要在网站页脚上隐藏指向联系页面的链接。使客户容易找到联系方式。

简单:不要在此页面上放置过多内容,否则会使您的受众不知所措。

专业人士:即使您拥有友好的品牌个性,您的联系方式仍然需要在语法上正确且设计合理,以展现专业优势。

方便:让您的电话号码可点击,以便客户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它。电子邮件也是同样。

信息全面:在这个页面包含您的所有联系信息。这可能包括您的地址,您所在位置的地图,社交媒体页面,电子邮件地址,甚至论坛。

准确:确保您的联系页面上的信息与其他位置列出的信息匹配。

有吸引力:联系页面也必须看起来不错。大量的空白将使重要信息脱颖而出。良好的布局将引导您浏览整个页面。

一致:确保网站上的联系表与其他所有页面上显示的品牌个性相匹配。

如何在"联系我们"页面上提高参与度

一个良好的联系页面需要看起来很棒,展示公司的个性并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下面联系页面脱颖而出的一些设计方法。

步骤1:正确使用颜色

颜色心理会对用户体验产生巨大影响。

研究不断证明,在整个网站的某些页面上使用正确的色彩可以带来转换的功效。例如,将CTA按钮从红色更改为绿色可以将点击率提高27%。

但是,每个观众都是不同的。公司联系页面上吸引互动的颜色将取决于您的目标客户。符合品牌个性的A / B测试调色板是入门的好方法。

Hubspot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颜色示例,可以对"联系我们"页面产生正确的影响。在这里,品牌保留了其品牌颜色(橙色),但同时也引入了一些新的色调来传达可信赖性和专业性。

 

蓝色是任何品牌中最平静,最可信的颜色,Hubspot在此使用的渐变色与其品牌标识完美融合,可以提供令人惊艳的联系页面,而CTA按钮仍然很醒目。

尝试使用可以在听众中产生正确情感反应的颜色,但不要忽略网页设计中颜色的黄金法则。您仍然需要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并且仍然需要一种使重要信息脱颖而出的方法。

步骤2:将客户服务团队人性化

如果您曾经遇到过某个产品问题,并且想与该品牌联系,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找到一个只有电子邮件地址的空白页面真是令人讨厌。联系页面缺乏人性化足以说服您可能不会得到回应。

但是,如果在页面上添加一些人物怎么样呢?

研究表明,对大脑进行微调以识别和欣赏人脸。在您的联系页面上放置您的客户服务团队的照片,可以使页面立即变得更加友善。您的客户会觉得自己正在接触某个人–而不是一个空的网站。

看看Amber McCue的此联系页面如何具有吸引力和个性化:

 

尽管您可以在联系页面上显示任何人的面孔,但显示实际业务代表将更有可能带来积极的结果。这是展示团队真实性和人性化的好方法。

第3步:轻松查找

对于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站的用户来说,在页脚中放置联系页面也是一个问题,因为他们可能也无法查看所有页脚详细信息和链接。那么将信息放在您的网站标题上,或者在用户滚动页面时将其固定在页面顶部非常有帮助。

Zendesk使客户可以轻松地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联系。首先,网站的"联系"部分在页面顶部清晰可见。其次,如果您开始滚动浏览Zendesk网站,则会弹出"获取帮助"按钮,这极大的便利的用户获取联系信息:

 

步骤4:使体验具有现实意义

由于不同的客户需要与您的品牌不同的东西,所以不可能找到一种适合所有人的联系页面。

一些客户会寻找问题的答案;其他人则想与您的销售团队讨论。因此,许多公司都在使用自适应的联系页面,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更改。

例如,您可能首先询问客户他们需要什么帮助。Zapier的"联系"页面采用了这种方法:

 

通过直接询问客户他们需要什么,Zapier可以确保访问者找到合适的代理商的正确信息,正确的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您甚至可以向下滚动帮助页面,并使用搜索栏在可用的帮助中心中查找内容。

像这样创建动态的,定制的体验可以做一些事情。首先,它确保客户会第一时间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他们。这减少了您的员工不必要的工作量。

其次,您可以为您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因为他们不必向多个人重复他们的问题。

第5步:将人们引导到正确的地方

您的"联系我们"页面的重点是可用的联系选项。将联系人选项集中在页面上是确保它们得到适当关注的好方法。集中化还意味着您的客户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搜索他们所需的联系方式,这对可用性非常有用。

该Melonfree.com网站使用与我们联系形成的集中化处理非常有帮助。

 

集中化不是使用设计原则来引导联系页面上的访问者的唯一方法。根据专家的说法,增加页面上的选择数量通常会增加人们做出决定的时间。

与品牌建立联系时,每个客户的正确选择将取决于其所要克服的人员和情况。例如,需要重设密码的客户可能可以从"常见问题解答"页面获得所需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需要使用新功能的人员可能需要专业人员的指导。为了帮助指导客户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Basecamp为客户提供了各种步骤,可以快速地获得正确的解决方案。

 

联系页面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信息表格帮助客户获得正确的答案。但是,也有一些引人注目的替代选择。如果您只是寻找一种可以解决自己问题的方法,则可以在向下滚动到表单之前单击帮助指南链接。

建立自己的"联系我们"页面

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特定的需求集。别家公司的联系页面可能不适合您。这就是为什么花一些时间来了解您的客户并与您的支持团队交谈如此重要的原因。

在计划联系页面时,它有助于您问自己一些有关要达到的目标的基本问题。例如:

客户希望使用哪种渠道与我们联系?查看社交媒体消息,电子邮件或电话之类的内容。如果您有相对精通技术的听众,那么他们可能也想将即时消息与聊天机器人一起使用。

我们如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客户引导至适当的渠道?拥有可以自动将您的客户分类到合适的代理商系统,将减少客户解决问题的时间。解决问题的速度越快,您的声誉就越高。

在客户与我们交谈之前,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设定他们的期望?设计具有专业外观的联系页面将增强客户的信心,而"常见问题"部分则表明您已有所准备。

我们如何在不使页面复杂化的情况下展现独特的品牌个性?从在联系页面上使用不同的品牌颜色到添加图像和插图,一切都在提醒客户他们在正确的位置。

我们如何减少客户联系过程中的摩擦点?避免在联系表单中添加过多的输入选项,并确保在客户遇到问题时很容易与他们联系。

充分利用您的联系页面

联系页面通常是网站设计过程中不太重要的存在。但是,它们是贵公司拥有的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通过良好的联系页面,可以确保客户在遇到问题时始终可以与您联系。此外,还增加了人们与销售团队联系的机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