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回顾胡鑑文残奥破百米纪录,网络一片嘲讽!T38都不懂就瞎喷

东京残奥会在8月24日开幕,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是周佳敏与王浩,周佳敏在里约残奥会上获得了两枚金牌,王浩曾在2017年、2019年世界残奥田径锦标赛跳远金牌,这两位运动员都是我们的骄傲,目前残奥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了助力中国残奥健儿有媒体开始回顾之前残奥健儿在残奥会上的精彩表现,没想到却出现了网络暴力。

 

2016年9月13日,里约残奥会男子100米T38级决赛,中国运动员胡鑑文以10秒74冠绝全场夺冠,他也打破了该项目10秒79的世界纪录。胡鑑文成为当时中国残奥健儿的榜样,7名运动员胡鑑文在第五道,仅仅开始10米左右他就已经与其他选手拉开距离,一路领先,最终领先对手2米左右轻松夺冠,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时刻!

 

媒体为了助力这次东京残奥会专门回顾了胡鑑文10秒74夺得100米T38级决赛的珍贵瞬间,原本以为会迎发共鸣,没想到胡鑑文却遭到了网络暴力,很多人冷嘲热讽说胡鑑文哪里残疾了?他都是残疾人那自己就是废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