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见的复式户型,客厅上隔出独立书房,极简设计清爽又干净!

 在所有装修风格中,如果只能选择一种,那么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简约风格,虽然说装修效果不是那么华丽,也不会很大气,但给人的感觉却最舒服。100多平米的小户型空间,整体的装修设计十分简洁,白色乳胶漆装饰的墙面,地面铺上木地板,局部安装了造型简洁的吊顶,轻松舒适特别耐看。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这套极简设计的复式装修案例!


复式装修
先来看看本案的户型图,长方形的空间布局,将三间卧室中的其中一间设计成榻榻米娱乐室,增加空间的功能性。主卧室里带独立的卫生间,唯一的阳台同样在主卧室。


复式装修
进门就见客厅,左手边是面积很小的杂物间,右手边是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没有设置玄关隔断的空间简洁大方,视野开阔也特别的明亮。


复式装修
客厅的面积并不大,通往二楼的白色楼梯靠墙安装,楼梯的下方装上挂墙式的简易电视柜,没有任何设计的电视背景墙看起来和效果却十分的不错。空间的面积不大,自然要搭配浅灰色的布艺沙发及圆形小茶几,简洁舒适又有点文艺气息的感觉,长时间居住也不会轻易过时。


复式装修
客厅里没有阳台,玻璃窗下设计成小飘窗,再挂上灰色的布艺窗帘,没有颜色的空间看起来有种黑白照片的唯美质感。


复式装修

复式装修
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面积都不大,却利用墙面定制了整排的橱柜和储物柜,提升家中的收纳能力。


复式装修
将其中一间卧室的地面抬高,设计成日式风格的榻榻米,再装上玻璃推拉门,平时可以当娱乐间来使用,关键是榻榻米的底部有着很好的收纳能力。


复式装修
主卧室的设计效果非常简洁,虽然没有非常亮眼的设计,但给人的感觉却特别轻松特别舒服。


复式装修
卫生间采用白色加深灰色来设计,虽然面积不是很大,却隔出了独立的淋浴区,不必担心洗澡时地面会有积水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居家过日子,装修设计越简洁反而会越耐看,小户型复式空间这样装真的错不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