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向医疗服务提供商和医学设计师,开放增材制造网络平台

  •西门子开放其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帮助医生、医院和医疗设备供应商有效实施设计和打印需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西门子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作为增材制造网络平台的一部分,可对接各种设计需求

•3D打印设计师、设备工程师和服务商均可通过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提供专业知识

 

西门子正在向全球医疗界开放其包括3D打印设备在内的AM Network(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以加快医疗器件的设计和生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全球健康危机。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将用户、设计师和3D打印服务提供商连接在一起,从而快速、简单地实现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器件的生产。西门子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遍布全球,并覆盖从上传设计、模拟仿真到审核认证再到打印和相关服务的整个价值链。

新闻图片_西门子向医疗服务提供商和医学设计师开放增材制造网络平台.jpg

即日起,有医疗设备需求的医生、医院和组织,以及具有医学认证资质的3D打印设计师和服务提供商,均可免费注册和访问西门子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西门子在增材制造领域拥有多年经验,可以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并可根据各种紧急需求快速打印3D组件。为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向有医疗器械备品备件需求的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开放了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以高效管理其设计和打印需求。”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何睿祺(Klaus Helmrich)表示。

 

西门子的增材方案设计师和工程师作为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的一部分,可对接各种设计需求并将设计转换为可打印的文件,之后由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合作伙伴提供的具有医学认证资质的3D打印机将这些医疗器件打印出来。除来自合作伙伴的众多3D打印设备外,西门子的3D打印机也已连接至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前提下用于打印本地医疗器械的备品备件。此外,其他服务提供商的打印设备也能够快速加入到AMN增材制造网络平台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