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开售!真我X50大师版·线或实锤最潮5G手机,设计创意太绝

 现在看来5G的进程比预想要快些,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5G产品真正落地,要说最为独特的,年前realme真我发布的真我X50大师版算是其中一个。和以往大师版一样,这次的真我X50大师版依旧是由国际著名设计师,无印良品御用设计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联合realme真我一齐打造而来,包括有“点”和“线”两款,两种独特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之前真我X50大师版·点已经正式开售,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拿到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口碑也颇高。至于真我X50大师版·线,现下其首销时间也已经“尘埃落定”,官方正式敲定为3月8日,目前已经在四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想要追求独特设计的小伙伴又有福了。


通过真我X50大师版,realme真我像大家传递了其全新的设计理念——RealDesign,万物皆可点线。确实,如果大家留心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生活中的各种事物,建筑、地铁、车轮等无不由点和线构成,而真我X50大师版·点和·线的灵感便是深泽直人从生活中流动的金属形态中提炼而来。不过不同的是,前者带来的是另类之美,而后者则是通过规律以及有节奏的排列,展现出了线条流动的秩序美感。


当然了,想要将金属形态线很好地融入到手机后背并不简单。据了解,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真我X50大师版·线采用了经典的镀铟工艺,让整个手机后背呈现出了动态折叠的金属光泽。然后再模拟金属纹理,借助精加工工艺雕刻出纳米级平行线,继而能够在金属光泽的基础上再呈现出与玻璃混搭的独特风格。


正是因为这份“独特”,真我X50大师版·线相比于目前市面上普遍的渐变设计手机来说,也就更具辨识度、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真我X50大师版·线还引入了定制UI,可谓是一款从外到内打造的潮玩产品,十分贴合当下年轻人对于个性化事物的追求。


不仅如此,真我X50大师版·线在核心配置上也都加持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首先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了120Hz刷新率屏幕,相比于目前普遍的60Hz屏,能够带给用户更为流畅、细腻的屏幕显示效果。而在消费者普遍看重的性能方面,我X50大师版·线则是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和NSA双组网,再搭配12+256GB超大内存组合,足以满足用户对手机流畅运行大型手游的需求,同时还有30分钟即可快速进电70%的VOOC闪充4.0增强版为续航保驾护航。


相机的用料也不赖,搭载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方案,拥有1200万长焦镜头以及800万超广角镜头,并支持20倍混合变焦、UIS Max 视频超级防抖等,无论是清晰度、稳定性还是功能玩法上都足够给力,应对日常中各种拍摄场景游刃有余。


在这个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的手机市场,真我X50大师版·线凭借着独到的外观设计成为非常靓丽的存在。但事实是,这款新机并不只是满足于此,而且同时兼顾了屏幕、5G性能、续航以及拍照等各方面,都带来了十分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款全面均衡、外观耐人寻味的5G手机。最开始也提到过,目前真我X50大师版·线已经在四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价格为3099元,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