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邀请你帮助设计金星探测器

 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在美国宇航局创新先进概念计划的资助下,正在进行一项公开挑战,为未来可能的金星探测器开发一种避障传感器。“探索地狱:在发条探测车上避免障碍物”的挑战是寻求公众的传感器设计,可以纳入设计概念。

金星是一个极端的世界。金星的表面温度超过华氏840度,表面压力是地球的90倍,因此可以将铅变成水坑并轻松击碎核动力潜艇。尽管许多任务访问了我们的姊妹星球,但只有约十二个任务与金星表面接触,然后迅速屈服于高温和高压。

最后一个接触地球表面的航天器,苏联的织女星2号,于1985年着陆。现在,JPL的工程师和科学家正在研究能够在地狱般的环境中生存的任务设计。

“地球和金星基本上是兄弟行星,但金星在一个转折点上变得不适合我们所知的生命,”JPL高级机电工程师、极端环境自动探测器(AREE)概念的首席研究员乔纳森·索德(Jonathan Sauder)说通过在地面上探索金星,我们可以理解是什么导致地球和金星在截然不同的道路上分道扬镳,并可以在我们自己的后院探索一个陌生的世界。”

探索和研究整个金星表面的不同地质单位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地球的演化,并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地球的气候。

由风力驱动,AREE计划花费数月而不是数分钟的时间探索金星的风景。AREE可以收集有价值的长期纵向科学数据。当漫游车探索地球时,它还必须检测其路径上的障碍物,例如岩石,裂缝和陡峭的地形。NASA正在为该传感器设计提供众包帮助。挑战者的获胜传感器将被纳入漫游者概念,并有可能成为漫游者探测和绕过障碍物的机制。

挑战的难点在于设计不依赖电子系统的传感器。当前最先进的电子设备在超过华氏250度的温度下会发生故障,并且很容易屈服于极端的金星环境。这就是为什么NASA向全球创新者和发明者寻求解决方案的原因。

该机构位于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的NASA竞赛实验室挑战协调员里昂·斯图尔特(Ryon Stewart)表示:“这对于公众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它可以设计出一天可能会在另一颗天体上运行的组件。”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认识到好主意可能来自任何地方,而且有奖竞赛是激发公众兴趣和创造力并使每个人都能进行太空探索的绝佳途径。”

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15,000美元的一等奖奖金。第二名将赢得$ 10,000;第三名,5,000美元。JPL正在与NASA锦标赛实验室合作,在heroX众包平台上执行挑战。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9日。

索德说:“面对在太阳系中最具挑战性的陆地环境之一时,我们需要跳出思维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制造商和车库发明者的创造力来帮助解决这一挑战。”

有关挑战以及如何进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herox.com/VenusRover

AREE是一项早期研究研究,由美国宇航局太空技术任务局(STMD)内的NASA创新先进概念(NIAC)计划资助。NIAC是一项具有远见和深远意义的航空航天计划,该计划有可能为未来可能的太空飞行创造突破性技术。但是,这样的早期技术发展可能永远不会成为NASA的实际任务。

NASA锦标赛实验室是STMD内NASA奖项和挑战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支持使用公共竞赛和众包作为促进NASA研发和其他任务需求的工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