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起步的紧凑SUV,中国风设计,便宜也能买好车!

 对于豪车的追求,是每一个喜欢汽车朋友的梦想,那么问题来了,经济条件达不到自己需求的时候怎么办?众泰品牌可以说全方位服务你,就现在SUV汽车市场来说,哈弗H6无疑是业界老大哥级别,然而售价在10万左右,而众泰同样是国产自主品牌,SUV众泰T500仅售7万起步,并且高档车型还有智能互联系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众泰做不到。


众泰T500在外观上属于T700的小号版本,但是内部空间却不小,整车长宽高为4632*1850*1695mm,车头设计非常有家族式理念,车头线条装饰下的T500更加硬朗,整车前脸设计采用金属镀铬连接大灯组设计,进气格栅处采用黑色镀铬装饰,比较有特色的是飞翼式金属条横穿前脸,非常时尚,整车雾灯处采用银色条点缀,并且还有中国风式的云纹装饰,非常有典雅感。


车轮处采用多幅式金属轮辋金属在续航是,车身周边采用黑色底杠环绕,在色差上突出视觉享受,车身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相配上车门处的轮廓,显示出运动感,车顶搭载电动天窗、人性化的行李架还有鱼鳍式尾翼设计,整车突出的就是年轻化。


不足十万的汽车,20万的配置,整个中控台非常有商务感,前部采用黑色装饰板衬托出层次感,空调出风口和仪表轮廓采用银色渡边装饰非常前卫,中部搭载的是悬浮式中控大屏,对于行车需求的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一应俱全,这款车有智能互联系统,操控空调、车门灯非常便捷,座椅上采用仿皮式设计,在视觉上突出档次并且舒适度上非常优秀。


众泰T500低配车型采用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116匹马力,一般车型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56匹马力,变速箱上配置的5档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符合家用,对于用户的行车需求基本能满足。

然而这款车面临的质量问题还是有待考察,近期石家庄的众泰T600的用户走上维权之路,一年半修车N次,发动机总成还有一些零部件都更换了,然而4s店表示,众泰出现这种问题非常普遍,让消费者比较寒心,而这位车主在高速行车遇到发动机故障汽车还差点出事不尽让人捏把汗,时间证明“便宜没好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