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徽派中式别墅,东方簪缨世家,这设计,不看可惜!

 似乎对于中式,大多数国人都有归属感

正是基于这份归属感

中式别墅,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和钟爱

的确,一处传统文化和人文情怀兼具的别墅

仿佛自带古色生香,让人居住在风雅里


尤其是徽派中式别墅

马头墙之下的白墙黛瓦之风

让人就算是散步在庭院之中

便心生无限的风雅和舒宜之感

 

‖客厅·竹影乘风‖

客厅设计,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融入了现代感十足的设计元素,让居住者既可感受传统韵调,亦可体会到现代宜居的生活。竹影乘风,水墨生灵,这处客厅的风雅,堪称宜一绝。

 

‖餐厨·合二为一‖

餐厅和厨房的一体化,让整个空间显得空旷而不拥挤,餐厅靠近窗边,用餐时可见窗外庭院幽深,整体设计既赋予了餐厨厅该有的高贵感,以给予居住者新鲜的生活享受。

 

‖厨房·细节为上‖

厨房设计,以尊贵的金色为主色调,暖意之感直指人心,大理石的纹理,如同潺潺流水,给整个空间带来流动的诗意之感。

 


‖客厅·细节为上‖

客厅设计,看似幽静,却又诗意的灵动感,沙发背景墙的树干和竹影,地摊上的紫藤花,是设计师赋予客厅的生命象征。


‖卧室·新风中式‖

主卧的设计,不难让人感受到浓郁的新中式韵调。

 


儿童书房的基调同样是可爱风,小动物地毯、颜色不一的格状书柜、五颜六色的儿童用书等等,我想在午后时光随意趴在飘窗上读本书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