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最新设计风格 全新宝马M135i实车泄露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全新宝马M135i的实车图片。从图中来看,该车外观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据悉,全新一代宝马1系或将于9月正式发布,并基于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
采用最新设计风格 全新<a href='http://www.cn2che.com/buycar/c0b3c0s0p0c0m0p1c0r0m0i0o0o2' target='_blank'>宝马</a>M135i实车泄露
外观方面,通过全新宝马M135i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全新一代宝马1系车型在前脸整体造型上与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较为相似,但图中的M135i则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的前格栅,同时保险杠造型也更具运动风格——下方格栅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保险杠两侧的进气风道以及下方黑色前唇相搭配,使得这辆全新M135i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全新宝马M135i同样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外凸的后保险杠搭配上扬的尾灯显得具有攻击性,而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则与车头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代号B48A20T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或将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