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U7斩获2018iF设计奖,创新概念获行业肯定

 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向所有参赛者公布2018年获奖结果,“中国设计”的标签再次点亮世界的目光。而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国美也再获喜讯,旗下新机国美 U7荣获 iF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杰出设计标志,与美国"IDEA奖"、德国"红点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项。自1954年开办至今,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每年皆吸引到超过 70 个国家 5000 多项产品参赛。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iF在设计与经济之间扮演了一个协调者的重要角色,在提升设计意识的同时,也给好的产品提供了被大众发现的重要机会。

近些年,来自中国的品牌和产品不断借助像德国iF这样的国际平台,逐步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无论产品质量还是制作工艺都有长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产品受到了来自国际设计界的关注与国际商业的认可。产品与生活必然息息相关的,好的设计能够从根本上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而这也恰恰是国美U7入选iF的首要原因。

国美手机是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新兴黑马,旗下新机国美U7更是一款颠覆性产品,其创新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制造工艺加上多重创新科技,以千元档的售价一经上市,受到了来自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此次一举斩获iF大奖可谓其成功的另一重肯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