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辣椒”广告语和包装箱外观设计网络评选前三甲已出炉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杜宇蔚报道:1月23日,为期一周的“宁都辣椒”产品广告标语及包装箱外观设计网络评选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广大网友登录大江新闻APP活动页面,踊跃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目前,“宁都辣椒”产品广告语和包装箱外观设计评选结果均已出炉。


广告语和包装箱外观设计前三名已出炉

  记者注意到,“宁都辣椒,味你而来”以3159票的数据名列候选标语榜首。“宁都如此多‘椒’,风味这边独好”和“宁都辣椒‘赣’劲十足”以2680票和1281票分列候选广告语榜单二三位。同时,印有“宁都好味道,辣可不一样”和辣椒图案的“包装2”以1644票高居“宁都辣椒”包装箱设计图候选榜单第一位。此外,写有“品宁都辣椒,享富硒生活”字样的“包装8”和主色调为大红色的“包装12”位列包装箱外观设计图候选榜单二三名,且得票数均超过1000。

  得知投稿的广告语荣获网络评选第一名,来自江苏淮安的李雪十分高兴,她向记者解读创作这条广告语的意图。“广告语通过‘味你而来’的谐音,向大家传达宁都辣椒鲜辣香甜好味道、好口感的主打特征,也从侧面展示出宁都优越的生态环境孕育了绿色生态健康的好辣椒。味你而来,也是为好味道而生,为健康生活而来!”李雪说:“很高兴作品得到众多网友的投票支持和认可,愿宁都辣椒产业红红火火,愿宁都辣椒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味!”


众多网友积极参与投票反响热烈

  一位参与投票的网友留言表示,他投了“宁都辣椒‘赣’劲十足”广告语和主色调为大红色的“包装12”,之所以投这两个方案,是因为“‘赣’劲十足”很好体现了宁都老区人民为脱贫而付出的不懈努力,大红色也是这种“干劲”和精神的反应。“希望宁都人民的日子像辣椒一样,越来越红火。”这位网友留言说。

  投票活动结束后,宁都蔬菜办副主任邓锋告诉记者,网友们投票的热情很高涨,这激励了他们要把“宁都辣椒”品牌越做越好,让宁都辣椒带来的收益真正惠及更多宁都群众。


获奖征集作品名单将在26日公布

  自2月17日以来,大江新闻APP推出为期一周的“宁都辣椒”产品广告语和包装箱外观设计网络评选活动。网友们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能够代表“宁都辣椒”形象的广告语和包装箱外观设计方案。本次征集活动由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联合宁都县蔬菜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宁都县融媒体中心、宁都县蔬菜协会共同发起,活动分为征集、网络评选、专家评选、获奖公布四个阶段。

  目前,网络评选阶段已结束,下一阶段专家评选在2月25日举行。2月26日后,活动主办方将在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公布获奖征集作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