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省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投票结束 这些作品很赞

 河北新闻网讯(王士波)2月7日,“2020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的网络投票环节迎来最后一个投票日。截至当日17时,网络投票总票数累计1300多万。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品牌采风等活动,发动企业参赛,了解品牌诉求,在社会上掀起参与品牌创意设计打造的热潮。活动启动4个多月来,共征集到来自文化创意设计企业、设计机构、设计爱好者、在校大学生等群体提交的创新创意作品3000多件,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率先在网络投票环节展开角逐。

此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各种元素都在这次大赛中得到了爆炸式呈现:既有“国潮”范儿的印章、生肖等中国风的插画和logo设计,也有构图更加趋和年轻人喜好的卡通造型、摇滚元素。广告语的创意也天马行空,很多还饱含浓郁的区域特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