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好,叫做雅奢风,128㎡现代风设计,入户客厅,太吸引我了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看惯了城市里的繁华,连对家的向往也变得轻奢了起来。有人喜欢轻简风,自然也有钟爱雅奢之范。

今天分享一套128㎡现代风私宅设计,以雅奢为风,入户的第一眼,就被客厅吸引了。


▼设计理念

人人都对奢华之美,有着向往之意。但奢中见雅致美,往往难以拿捏尺度,多一分便觉得嘈杂,少一分就少了风雅。本案设计,以轻奢为风,融合雅致之范,打造属于都市人的轻奢之居。


▼图纸及元素

为了营造恰到好处的轻奢之美,设计师对原始户型进行了空间上的解析和重构,并且融入了金属、棉麻以及现代元素,营造一派奢华融合雅致的家居氛围。


▼客餐厅设计

步入客餐厅之中,一抹奢华风雅之美,迎面而来。设计师以开放式的布局,营造了空间之中开阔之感,并在加入了线条感十足的软装设计,营造了属于客餐厅之间的细腻之美。

 

▼客厅设计

纵观整个空间,客厅设计尤为惊艳,设计师融合了大理石和现代金属元素,以适度的奢华之美,营造雅奢的空间之感。尤其是天花板上的造型,线条细长简洁,让客厅空间显得更为大气简约,金属收边设计更为凸显质感。


▼电视背景墙设计

在电视背景墙设计上,设计师融合了大理石和金属色,呈现出轻奢的质感,营造出了空间的优雅明快之美,再搭配一组电视柜,客厅的气派之美,让人陶醉不已。


▼餐厅设计

而餐厅空间的设计,呼应了客厅空间的轻奢之美,木色+水晶元素的吊灯,为餐厅增添一抹精致之感,再加上金属、石材等元素的碰撞,打造了层次感十足的雅致家居氛围。

 

▼餐厅细节

纵观餐厅空间,格局落阔,元素的堆砌点到即止,并无过分的渲染,而是以适宜的轻奢之美,营造了属于餐厅的时尚之感。尤其是皮质餐椅和大理石餐桌,赋予了空间一派艺术潮流之感。

 

▼艺术之美

属于艺术的蹁跹之美,被沿袭到了空间设计之中,以低调轻奢的氛围,给人一种曼妙雅致的空间感,或许正是这种艺术融合生活的设计,才让生活更有态度。


▼主卧设计

步入主卧空间,可见一派简约雅致之美,设计师并无过分渲染,却以恰到好处的轻奢之感,打造了温和且充满质感的睡卧氛围,叫人心生留恋之意。


▼原木及皮质

纵观整个主卧空间,设计师糅合了原木纹理和皮质元素,并且搭配小巧的吊灯和流苏水晶吊灯,让空间轻奢之余亦不乏简约之美,光影变幻之中,营造了低调的舒适之感。

 

▼女儿房设计

女儿房的空间设计,更有一派公主之风。设计师以木色和粉色为主调,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感的空间,属于孩童的天真烂漫,在这里都可以见到,让美妙的元素,伴随女儿一起成长发光。

 

▼垂落的吊灯,以及卡通元素,还有彩虹挂饰,都是属于女儿的梦幻小世界。

 

▼书房设计

书房空间的设计,更有一派雅致之韵,清风吹过白纱,似有蝉鸣袭来,在此阅一本书,泼墨一宣纸,平凡的日常,都显得风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