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砚空间设计陈佳儒「对白」获香港设计奖Design 100金奖荣耀

 Design100是由两万个组织团体,七万五千名会员所共同组成的社群,以市场为中心的设计竞赛,提供奖项给优秀设计师和委托业者的项目。奖项涵盖40个专业领域类别,评审过程由谘询小组,每组超过180个全球设计专家所组成,其评分然后与Design100社群相互结合。

Design100创立于2010年,奖项包含三大洲的平台,囊括九个世界大都市:雪梨、墨尔本、纽约、伦敦、柏林、芝加哥、香港、布里斯本、巴黎、上海。主要目的在串联设计师和市场之间的沟通与媒合伙伴关系,以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社群集体智慧。


此次,逸砚空间设计总监陈佳儒借由「对白」荣获香港设计奖金奖殊荣,更夺得评审团一致的高度肯定,可谓实至名归。逸砚空间设计秉持着“好好生活”的想法,提供物价等值的专业规划,深入了解业主想法及需求、严谨的工程与品质把关,打造您的梦想“生活”。

作品展示:对白

本案为外商科技公司的商业办公室,有别于一般台湾传统办公室的规划型态,以较为休闲、有温度的设计模式,利用整体色调区分出美式休憩区和商务办公区空间,将公司文化在办公空间中呈现出来:工作态度松弛有度,让专注的同时有喘口气的休憩空间。除了工作空间,更贴近使用者的心理需求,设置休憩型柜台兼吧台区,并利用靠窗处营造休憩角落,让工作与生活更为相融。

 

 

入口门厅以圆弧形格栅分隔内外同时强化气派而圆融的室内氛围,串联美式休闲咖啡吧台,营造商业空间中较为休闲放松的区域,以深色的木纹饰底、黑色线性投射灯,串联隔栅线性的轴线,同时呈现出暖色调与工业风融合的休闲感,营造出悠闲舒畅的使用空间,最后以镜面设计放大空间视觉。

 


后侧白色地板则为商务办公空间,以较冷色调呈现出沉着冷静的工作氛围,带出截然不同的空间感。右侧会议室和办公隔间则以透明玻璃和黑色铝框延伸美式工业精神,使整体视觉具一致性。

 


靠窗侧善用大面积采光,利用百叶调配空间进光量,在角落打造可以宁静休憩的一隅,黑色设计座椅于白色空间中,彰显温暖惬意的氛围。善用剩余空间为工作使用者创造另一处休憩角落,亦为办公商业空间打造更为明亮舒适的工作环境。

逸砚空间设计

自2014年成立以来,强调团队专业及贴心服务为主要指标,由陈总监带领的设计团队,亲自监督每次的设计,并坚持技术专业第一及服务优先两大诉求。


“生活不会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否定生活。”为了让您肯定生活,逸砚提供近乎苛求的筑梦服务,让所有的梦想不再遥远。秉持着“好好生活”的想法,在恶性竞争的乱象下,您永远无法住的安心,逸砚提供物价等值的专业规划,充足的前期沟通、深入了解业主想法及需求、严谨的工程与品质把关,与每一位业主共同打造梦想中的“生活”。

设计师陈佳儒简介身为女性设计师,除了美观的基本需求外,更会帮业主在使用动线及收纳上做细腻的考量。这十年来,在操作与设计上常自求创新,多变的风格与元素,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重点在于每个设计透过材质、线条的张力与环境的对话,传达最符合心灵深处的感动,表达极富生命力的奢华。

设计师罗德智简介设计不仅存在空间之中,更体现了家的意义!借由设计,实现每个人心中对“家”的向往。经历:建筑物室内设计乙级技术士/CSID 中华民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TnAID 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会员/逸砚空间设计 创办人/森罗家系统家具 创办人


逸砚空间设计获奖纪录:

2020 Asia Design Prize Finalist

2020 Asia Design Prize Finalist2019 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 最佳设计作品银奖2019 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 最佳设计作品优秀奖2019 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 最佳设计作品优秀奖2019 香港 Design Award 金奖2019 布里斯本Design Award 银奖2019 柏林Design Award Shortlist2019 巴黎Design Award 银奖2019 中国金盘奖 最佳主力户型空间入围2019 中国金盘奖 最佳主力户型空间入围2019 法国 NOVUM Design Award 金奖2019 新加坡 Good Design Winner2019 Asia Design Prize 亚洲设计大奖Winner2019 Asia Design Prize 亚洲设计大奖 铜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银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银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铜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铜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A'Design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A'Design奖2019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A'Design奖2019 Idea-Tops艾特奖 会所设计-优秀奖2019 Idea-Tops艾特奖 最佳展示空间设计-入围奖2019 美国AMP 建筑师奖 Winner2019 韩国 K-Design Award Finalist 2019 漂亮家居 金邸奖 入围2019 美国Muse 奖 银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