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设计!realme真我X50大师版“点、线”亮相,深泽直人新作

 随着2019年的正式结束,许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己旗下的5G手机,像红米K30 5G、荣耀V30、OPPO Reno3 Pro和刚刚发布的realme真我X50 5G等等。不过大家的焦点除了在全新的双模5G之外,对外观设计也十分重视。而在今年的realme真我X50 5G的发布会上,realme真我又再次携手深泽直人发布了旗下首款定制设计的双模5G手机—真我X50 5G大师版。


对于深泽直人相信很多人都无比熟悉,毕竟,早在之前realme真我就携手深泽直人推出了realme X2Pro大师版、realme X大师版等一系列的定制版手机,而且,凭借着“无意识”的“直觉设计”吸引了诸多用户与粉丝们的关注与青睐。


而此次,realme真我再次携手深泽直人推出的真我X50 5G大师版“点”和大师版“线”,无疑给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据了解,真我X50大师版“点”采用了精加工的工艺雕刻出纳米级同心圆和独特的金属纹理,在背面带来了整齐有序的圆形纹理。让realme 真我X50 5G大师版点的背面仿佛拥有无数的时钟转动,带来了独特的时间哲思和工业秩序之美,让人过目难忘。


而真我X50大师版“线”则采用了经典的镀铟工艺。从真机图我们也不难发现,realme真我X50 5G大师版的确有着独到之处,就如同带了一款超炫酷的手机壳一样惊艳,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对于个性时尚的追求。


当然,除了在外观设计值得让我们期待外,该机机型还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不仅支持NSA和SA两种5G网络模式,还覆盖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5G频段,可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5G需求。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真我X50 5G还采用了120Hz刷新率屏幕,配合全新的realme UI系统,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细腻的画面显示效果外,还能大大提高手机的流畅程度。


而在拍照方面,realme真我X50 5G大师版采用了6400万像素鹰眼变焦四摄,满足了诸多用户对长焦、超广角、人像等场景的拍摄需求。再配合前置超广角镜头的组合,即便是在自拍合影时,我们也不用在担心因取景面积不够而遗憾了。


总的来说,通过上述这一系列的真机上手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realme真我X50大师版一直保持着自己独有的风格,也是对本真设计的最好诠释。另外,在价格方面realme真我X50大师版也仅需3099即可,而realme真我X50 5G的起步价则为2499的价格。相较于市面上其他5G手机而言,售价还是非常亲民的。如果,你也对该机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1月14号的正式开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