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光头强发型设计赛火爆网络,包租强超霸气,哪吒强超搞笑

 作为国漫男神的“一哥”,光头强的大名可谓是“家喻户晓”,毕竟光头强是大红人。而在鼠年大年初一这天,男神光头强的新一部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它就是《熊出没之狂野大陆》。在剧中,光头强将上演“看强72变”。不过,无论怎么变,光头强的头发始终长不出来。正因为如此,所以最近在网络上出现了好玩的“光头强发型设计大赛”。火爆程度之大,众多明星和品牌都参与进来,而光头强的多变形象更是好玩至极。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注:图源网络,若侵删)


上面两个光头强的形象大家认识吗?相信左边这个很熟悉,没错她就是“包租强”。这形象看上去真是霸气,完美契合包租婆的形象。这发型,这眉毛甚至嘴上的这根烟都显得超级有意思。那么右边这个光头强是什么形象呢?先给大家留个悬念,相信也有很多小伙伴认识他。


然后就是“超人强”,原来光头强还可以变身成超人,看起来超人强还真是帅呆了。实际上,在《熊出没》剧中,光头强本身就是“超人”,一切困难都打不倒他,所以光头强是变得越来越强。右边的光头强也是很有意思,最近网络流行一句话“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加点绿”,如此看来,这个形象非常合适这句话。


要说好玩的形象,感觉“哪吒强”最有意思。此前的国漫《哪吒》大火,所以大家都看到了国漫崛起的希望。而光头强作为国漫的“一哥”,怎么说也要和哪吒联动一下,这不,“哪吒强”诞生了,但是这个哪吒强看起来好像年龄有点大,实在是有点搞笑。右边的“女王强”也是很有意思,看起来,强哥客串冰雪女王也很不错哦。


最后我们再来看两个特别的“光头强”,左边这个是“中国强”。寓意很明显,中国肯定是越来越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而这个强哥形象看起来也是斯斯文文,非常有意思。右边这个光头强是“姜子牙强”,没错,这个形象也是一个国漫形象,他就是姜子牙。这“姜子牙强”也比较有意思,因为看起来很喜感。总体来说,光头强的这些造型都很不错,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长了头发”。那么这些光头强形象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或者动动手指,设计出你们心中强哥长头发的形象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