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零感空间”家装设计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12月20日,由家电行业领导品牌A.O.史密斯和全国工商联家具业装饰协会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协办的,A.O.史密斯“零感空间”家装设计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办。众多家装行业专家机构、设计圈权威大咖汇聚一堂,从全装修政策对家装设计的影响、“零感”的未来家装设计以及家装设计行业前沿报告等多个维度出发,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李国华首先上台致辞,她提及设计已然成为各方发展的动力和前置因素。今天的企业已经不是寻找顾客,而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希望企业可以加强连接和信任,融合边界,创造价值。

高峰论坛现场,A.O.史密斯暖通公司总经理李永胜为在座设计师,着重介绍了舒适生活背后的“零感”产品。作为一个研发与技术导向型的公司,A.O.史密斯自成立至今已有145年,始终坚持创新研发,并斥4.9亿美金在中国建立产研基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特点为中国消费者研发优质的产品,覆盖热水、净水、采暖等几大品类,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均为所属品类的中高端市场销售占比第一,并率先推出一站式品牌化全屋热水、采暖、水系统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升级转型。A.O.史密斯还创造性提出,未来优质的舒适生活,应该是“零感”的生活模式。让舒适生活如呼吸般自然,生活触手可及,烦恼无处可寻。

针对消费者痛点及行业难题,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出零冷水采暖系统,热水即开即来,采暖即装即用,在提供全屋舒适温暖的同时,预先循环加热冷水段,成功实现龙头一开、热水即来,舒适生活全年“零等待”。

 

A.O.史密斯采暖新品“节能省气看得见的采暖系统”,通过自发启动基于LBS位置服务的SHC技术,精准获取室外天气变化,加持AI人工智能算法,实现智能自适应水温调节,避免采暖水温频繁波动造成的热量浪费,成功实现从单一的采暖炉节能到全系统节能质的飞跃,采暖系统节能省气高达30%以上,节能“零浪费”!

此款新品更有IOT主动管家服务,全年保障用户安全便捷使用采暖,主动服务“零烦恼”,给消费者创造一个“零感”生活的家。

 

中国家装设计教育“摇篮”、西海基石教育集团总裁谢鑫带来主题演讲,为大家解析家装设计师未来发展之路。他表示,中国室内设计师是在广大家装建材企业的推动下成长的。以前,设计师主要依靠三点:低底薪、提成、扣点来获取报酬。那么,未来,设计师如何提升能力和担当?如何在好的平台和基础上,做好自己?在谢鑫看来,未来家装设计师必须重新定位:未来的设计师是具备设计能力的家居产品整合销售的专业人群。要做能设计并销售家居生活方式的专业人才,做客户服务的专业人才。因此,设计师要改变学习的内容和结构,才能缩短成长的道路。

 

家装行业的发展与房地产市场息息相关,近年来,全装修政策的发布在很大程度上挤压了家装市场需求。用户的家装需求也呈现出从基础向高端过渡到智能化、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副秘书长陈进周现场分享的《舒适家居行业报告》中指出,未来,舒适家居系统集成企业应强化系统思维和服务意识,努力提高自己“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舒适家居系统一般为隐蔽工程,故而系统的售后服务管理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优居研究院院长、腾讯家居主编张永志带来的《家装设计行业前沿报告》中再次强调: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更舒适、更节能、更舒适,同时对于服务也越来越挑剔,也对家装企业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

 

A.O.史密斯一直致力于让客户满意,从产品品质到施工服务,系统化、标准化、透明化流程操作的高要求。A.O.史密斯 “零感空间”家装设计高峰论坛圆满举办,这是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会,更是A.O.史密斯敞开怀抱与家装设计行业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A.O.史密斯将不断推进,突破边界,从产品到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合作伙伴及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