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品牌榜·宋川龙:随心、用心去感悟空间

 宋川龙

昆明博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
湛江设计力量云南区/副会长

创意是思想内涵的体现是生活体验的积累。随心、用心去感悟空间

对空间意境的表达有独特的见解,多以酒店、会所类的空间设计项目为主,曾负责的设计项目有:花语堂精品人文民宿(贵州兴义)、倾山精品民宿(贵州安顺)、斯诺特啤酒会所(重庆)、樱悦美宿酒店(贵州贵阳)、利源会所(海南海口)、轩语堂书舍(云南曲靖)、马龙酒店(云南曲靖)、丝娃娃餐厅(云南昆明)、滇池卫城私人会所(云南昆明)、瑞丽会所(云南瑞丽)、悦景湾养身客栈(贵州兴义)……

 

 


“国家平台做强中国设计品牌”

以中国设计品牌战略为主题,以匠心与学术思辨为引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承办的2019“奔跑追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国建筑行业战略发展趋势论坛,于2019年5月10日(国家品牌日)在京举办。中华民族两岸三地的上千名设计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2019年5月10日·中国设计品牌大会·中国品牌日

放眼未来,大展宏图,和衷共济,继往开来。一年一度的中国设计品牌榜颁奖盛典闪耀全场。“挖掘行业之星 助推产业升级 传承匠心精神 树立行业典范”。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自2018年6月起开始在全国征集到的上千份作品中,经过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智库专家的层层审选,最终近300个荣誉品牌在中国设计品牌盛典光荣绽放。在此次盛典当中,宋川龙荣膺2018年度中国设计品牌榜·青年榜样设计师品牌荣誉,作为此次大会的“行业之星”,将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未来的设计师交互和成长之路上大放异彩,彰显榜样的力量。

代表案例:

One|-轩语堂·书舍-|


本案原本建筑是一栋城中村建筑。本案设计采用东方禅意为项目的整体设计理念,以瑜伽,茶道,香道,为导向,让空间达到和谐的境界。素雅,质朴,净白,本是相生相守的物事,在空间中起承转合,若影若现。不管是元素的酝酿勾兑,还是色彩的斑斓起舞。形意相通,心心相印,相识在铅华洗净的一瞬间。—素— 尝尽人生百味后的单纯,历练之后的直心,光影度化的空间,恬淡悠远,与世无争。

给予人触感与辨识的体验。感悟事物存在方式的特定个性,以纯粹的“素心”触碰五彩。自是一色读尽大千世界,极乐百态融汇方寸之间。因空而精、因白而美。—白 — 既是空的显现,也是事物的镜面、空着、净也,若无不净,净从何来?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迎客松似一位热情好客的主人,挥展双臂,热情的欢迎宾客的来访


书吧:容下时光的缓缓流淌,还原栖息式的生活场景。


茶道:就是品赏茶的美感之道。亦被视为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


香道:香,不仅芳香养鼻,还可颐养身心、祛秽疗疾、养神养生。

 

|-Two黄果树-倾山民宿-|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的感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