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拉什设计网络公司为退伍军人剪彩

 建筑公司芝加哥设计网络最近完成了位于位于Paulina街325号的Rush的道路回家计划的最新空间。交通高峰期的道路回家计划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帮助退伍军人面对部署后的生活挑战,无论排放状态或支付能力如何,都能提供帮助。

"芝加哥设计网络在设计中的详细程度上超越了匆忙的期望,"高峰大学医学中心项目经理LizOTT说."从空间计划到最终结束,他们的整个团队都专门负责项目的任务,从开始到结束。该公司创造了温暖舒适的空间,患者在家庭般的环境中可以感觉到安全,并且护理提供者可以在私人和集体治疗空间的组合中提供有意义的治疗。"

在2014年2月建立的,他们的密集门诊计划(IOP)帮助治疗了1,000多名退伍军人。疾驰的研究人员发现,回家的三周的IOP计划减少了报告PTSD和抑郁症症状的患者的数量减少了50%。该计划从战士项目和战士护理网络接收资金。

"作为战士护理网络的一部分,回家需要一个温暖、安全和吸引人的空间,"说公路家庭计划执行主任威廉·贝耶斯多夫."我们感谢芝加哥的设计网络能够帮助我们制定和发展伟大的想法,让他们生活。对于退伍军人来说,一半的战斗决定参加这个计划。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社区空间,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人都很爱。我们真的很感激每个人的体贴,帮助把中心带到生活中。"

芝加哥设计网络于2013年开始与道路家庭计划建立伙伴关系。这些空间体现了对引领创新、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护理的快速愿景。该公司通过与公路家庭人员密切合作,为退伍军人和工作人员的需要创造了空间。

"在道路住宅项目上工作一直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经历,"芝加哥设计网络负责人,DeborahWinchester,说."工作人员致力于帮助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因此我们要确保每个空间都反映出同样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我们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为退伍军人、他们的家庭和员工创造舒适、灵活的空间,让他们在每个空间都能轻松地感受到他们的感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