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美之夜”落幕,看设计师如何出圈,玩转营销

 2019年9月29日,由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协办的“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和美之夜”,在湖州德清国际会议中心莫干山厅隆重举行。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工程分会、家装分会的各位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等,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地方协会领导,行业嘉宾和精英设计师们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据了解,设计和美大赛自2016年启动,2017年绽放,2018年升华,2019年蝶变,历经四年风华,已汇聚了浙江全省众多优秀设计师积极参与。

 

而近几年,行业协会也一直在努力引领着浙江建筑装饰行业求新求变,不断思考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运用,希望以更高的效率打通设计品牌和用户之间联系。

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作为此次和美之夜的协办方,与行业共同探讨设计的创新与未来,共谋建筑装饰行业的新篇章,为美好生活打Call。

 

(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家居行业经理应倩)

和美之夜上,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家居行业经理应倩做主题分享,表达了对家居行业来自未来的思考。

 

应倩表示,85后90后为主的年轻人,正在主导家居消费,品牌也应该从消费者出发,去寻找问题的答案,结合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探索营销新玩法。

 

如今,互联网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不仅影响着行业的发展态势,也对行业及品牌传播提出了新的命题。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正在催生全新的内容平台,也改变着传统的营销形式。

目前,巨量引擎(巨量引擎为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旗下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等现象级产品,不仅可以通过海量信息采集,以智能技术为驱动,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的信息,同时也为品牌主们提供了全新的营销阵地。

 

(巨量引擎产品介绍)

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敏表示,建筑装饰行业和互联网早已水乳交融,消费升级带来的场景升级、服务升级和体验升级,越发需要精准个性化的“场景互联”作为支撑。

巨量引擎将努力成为协会和企业发展强有力的臂膀,充分利用自有资源为设计师拓展发声渠道,汇聚优质流量,通过抖音孵化设计达人,让新锐有力的设计产品为更多人所关注。

 

(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敏)

大会上,雷士照明浙江操盘手廖泳峻、卡萨帝品牌总监奚亚青、新明珠陶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市场总监李尧等也先后做主题分享,共同探讨建筑装饰设计业态趋势和品牌营销的未来,为推动建筑装饰行业设计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新消费、新营销时代,定位于“全球化智能营销引擎”的巨量引擎,正在改变全球品牌与用户的连接方式。巨量引擎浙江分公司也期待与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一起携手,开拓更多新的可能,共谋浙江建筑装饰行业新篇章,共同为美好生活打 call。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