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手机设计图曝光,超有科技感的设计,你会喜欢吗?

 最近突然关于三星突然传出了一个新消息,他们向美国申请了一份双显示屏的电子专利,而且已经正式通过了。有人爆料称,三星这次的全新设计,很可能会代替之前Galaxy系列的瀑布屏幕设计,这款最新的设计很可能会被用在Galaxy s11e上面。


从这个设计图其实就能看出来,它也有之前产品的影子,和Galaxy S10有点相似,但是相比起来的话,他的整体更薄了,而且底部的边框也在进一步的缩小。顶部留出了一定的位置来专门放置扬声器。从设计图上面看,我们并没有在顶部发现弹出来的摄像头,因此,新的设计会是全面屏的设计。


而这款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第二块屏幕,三星这次在他手机的背面加了一块屏幕,而且占据了不小的位置,差不多是背部的60%。可能是为了方便用户抓握,在底部专门留下了一些空间。


正面的屏幕算是微曲面,而背面则不一样,采用了平民屏幕,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手机放在桌子上的时候被压坏屏幕,造成碎裂。而且因为它前面没有摄像头,那么我们在自拍的时候后屏就起到了作用,相信在摄像方面也会非常优秀的。


我们从设计图中能看到,头后的摄像头就处于背部屏幕的上方,在左上角的位置,拥有两个摄像头,水平的方式进行排列,和现在很多手机的设计完全不同,不过也很可能在之后做出调整。灯光也直接安排在了相机的旁边,不过三星的手机一直都没有那么重视拍照功能,因此很有可能最后的成果确实就非常的简单。


我们来看一下新设计的侧面图,能清楚地看到电源键和音量键,设计得非常窄小。而且能在底部看到USB和Typc—c接口,以及一个窄小的扬声器。侧面非常的平滑,而且能看出这次的设计中被没有搭配手写笔,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人们才推测这个新设计会用在新版的Galaxy系列,而不是note系列。


这款手机的设计图纸出现之后,引发了人们的热议,也让我很快就想起了小米刚刚发布的高端手机MIX Alpha,同样是选择了背部添加屏幕,这也能看出现在手机设计的走向,不断地在玩出科技感,以及不同风格的创新,再加上每个公司他们本来的风格和注重设计的重点。只是像小米的新机价格就直接定在了两万块,不知道这款新机在发布之后价格会在多少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