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达内发现杯区域赛烽烟暂熄,全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近日,2018年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区域赛获奖名单出炉。本届发现杯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788所院校报名参与,报名团队高达8716个,收到参赛作品1777份。经过区域赛作品初筛环节,共有844份作品进入区域赛正式评审,最终共有449支团队分别获得区域赛一、二、三等奖。4月27日,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在南昌大学进行全国总决赛的终极PK。


本届发现杯大赛分为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App开发与艺术设计、大数据四个赛项。 在区域赛中,有102支团队在互联网应用开发与设计赛项获奖,其中本科及以上团队共93支,高职团队9支;有215支团队在网络营销赛项获奖,其中本科及以上团队共192支,高职团队23支; 有102支团队在艺术设计赛项获奖,其中本科及以上团队88支,高职团队14支; 有30支团队在大数据赛项获奖,其中本科及以上团队24支,高职团队6支。

  “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一个以企业用人标准为竞赛规范,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软件设计大奖赛。大赛本着“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的宗旨,帮助大学生发现潜能,激发学习软件的兴趣,为行业发现中国软件的未来之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