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5限时优惠8.68万 设计感强做工精致

 奥迪SQ5佛山地区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询价
2017款 3.0TFSI quattro 66.8万 8.68万 58.12万 询底价
车市价格波动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侧前45度车头向右水平
奥迪SQ5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感觉不仅充满运动感,还非常优雅。厂商指导价66.80-66.80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x1911x1618mm,轴距为2819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正前水平
内饰全景正拍
内饰设计简洁,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配置丰富,包括车载冰箱,氛围灯,盲点监测,定位互助服务,并线辅助,偏离预警,大灯随动转向,座椅记忆......

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奥迪SQ5搭载有3.0T V型6缸 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4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燃油方面,奥迪SQ5需加注95号汽油,吃精粮,有一点点挑食,在后期燃油花费上会稍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852公里左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