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全院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2月17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了网络视频院务会。宗明明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有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各院务会成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授课的准备工作,择期召开全院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2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对在疫情防控期如何全面贯彻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有关线上授课的工作进行了全盘摸底和部署。会议由叶茂春副院长主持。

宗明明院长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动员工作,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就线上授课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对新学期我院工作计划要点进行详细安排,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充分利用线上优质教学资源,适当调整教学计划,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督导方案,确保网络教学督导工作正常运行。四是在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师生健康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下降。要充分利用线上已有的课程资源,组织线上教学,合理把握教学进度;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凝心聚力,全面投入,共同战“疫”,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姬文瑞副院长对网络授课期间的教学时间、教学平台、教学组织方式、教学课表、线上教学的基本要求、教学纪律、前期辅导等方面对网络教学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任课教师要按照既定课表的上课时间,准时并全程在线组织教学活动,辅以QQ、微信群等在线互动。希望老师们能切实执行线上教学的要求,提前上传课程的教学大纲、PPT或教学视频等,同时发布学习任务和要求,便于学生更好地进行课程学习。

院党总支书记吴军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和学业导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及时向每位学生传达相关通知安排,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同时强调在这非常时期,全院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协助学院解决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叶茂春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行政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一一安排。

宗明明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全院老师们要以积极地态度对待本次网络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严格遵纪守法,各司其职,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要大力协助做好网络教学各项工作。(通讯员:吴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