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网络的INS风家装,四招学会,自己当设计师!

 INS风装修今年在网上爆火,特别是深受90后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多数人会将INS风等同于北欧就不对了。


INS风家装
INS风顾名思义是在网络上被大众所喜爱的风格图片,它并不是单一的某种形式,而是跟随着当下的潮流变化而变化的。

虽然不能称之为一种风格,但是INS风在形式上仍有迹可循,核心思维利用有设计感的物件打造时尚、简约、自然的居住环境,是一种轻装修、重装饰的装修方式。

INS色彩

色彩是室内设计的基调,ins风所选用的色彩通常是饱和度低的或黑白灰这样的无彩色,再搭配一些清新亮色点缀,使空间的色彩统一、清新、简约。


INS风家装配色
设计感元素

走在时尚前沿的ins风,网红设计一定少不了。例如最近很火的全浴室贴小白砖搭配黑色美缝,简约美观,再稍微利用鱼骨拼等手法,又是不同的风景。(六角砖更具设计感)


六角砖
细线条的复古工艺感也在悄然被人们频频使用,另一件常常在INS风中被用到的圆镜起到了和线条设计相辅相成,柔化视觉的作用。


INS风家装
INS风擅长于将多种材质的混搭而不显得杂乱,贴近自然的原木框架、精致文艺的黄铜元素……他们所碰撞产生的化学元素一定让您意想不到。


INS风家装
火烈鸟、粉红豹等可爱元素是女生在选择INS风时锦上添花的一笔,使整个空间更有孩子气。


火烈鸟元素

粉色元素
美观与实用

美观是一方面,但是INS风追求在美观的基础上还得——实用!


INS风装修
例如带灯带的化妆镜,不仅美观,从两侧照过来的光线会更真实地模仿室外光,这样的光线下化出来的妆才不至于太浓或者太淡。


INS风圆镜
收纳功能也是一大特点,别看INS风的摆件家具看起来简约,但正是这种功能物也能成为装饰的微妙关系,使得室内既整洁收纳能力又强大。


INS风装修
室内氛围

想要轻松浪漫的环境必然少不了氛围的打造,例如各种造型的香薰蜡烛就经常出现在网红的浴室中,用烛光代替灯光,下班后惬意泡澡的舒适感就出来了。

灯饰也是不能被忽略的一大重点,除了复古的立式台灯之外,还能挂上串灯,不管是暖色调还是白炽灯,有灯饰的加入总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INS风绿植
绿色植物是INS风的灵魂,绿植可以活跃客厅的气氛,关于家居绿植的选择可以查看公众号文章“五大网红家居绿植”,龟背竹、尤加利、仙人掌等都是很好的选择,既有美化空间的左右,又能净化空气,而且无需每天打理也能活得好好的。


龟背竹
如果有空间限制也没关系,利用起墙面空间,在一些置物架上摆放绿植。怕砸下来不安全?没关系,各种小清新装饰画了解一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