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专家组来淮北师范大学考查调研

 8月22日,以安徽省电子学会理事长吴先良教授为组长的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专家组一行7人代表省教育厅来淮北师范大学考查调研竞赛准备情况,专家组成员有:安徽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顾乃杰教授、秘书长陈蕴教授、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教授、合肥师范学院胡庆华教授和企业工程师代表等。上午九点半在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李福华教授、教务处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吴先良理事长介绍: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安徽省高校大学生举办的比赛。大赛以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为宗旨,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为探索网络工程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持。

2019082816707.p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宋万干教授介绍了学校对承办这次竞赛所做的努力和准备工作情况,李福华教授对教育厅的信任和学会对淮北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通过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可以进一步促进网络工程专业教学实践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的培养网络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同时也将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并表示一定认真做好竞赛承办工作。然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竞赛的实验环境和场地,并研讨了竞赛组织工作的详细流程和部分注意事项。会议的召开为淮北师范大学成功承办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