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反馈中心:带来全新设计

 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的Feedback Hub(反馈中心)即将迎来一场新浪潮,据悉,微软已经开始为Fast Ring和Skip Ahead Insider参与者应用推出新升级。另外,它为设置新增了一些其他附加功能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Objectives"标签。


此次更新的重点则是对Feedback页面的重新设计。现在用户可以一眼看到更高密度的反馈项并且点赞数量已经移到了右侧,评论数量也显示在了更显眼的地方。

而当打开一个单独的反馈项时用户也会看到一个新的设计。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反馈项的密度已经显著降低,顶部大部分都被“分享”按钮的大图标和PC的详细信息占据。在下面,用户可以找到 微软 员工突出显示的评论,然后是普通Insider参与者提交的评论。


在这次更新中,还有一个全新的"Objectives"标签。它基本上算是对当前设计中"Profile"的重命名和重新设计,并且是在一个可垂直滚动的网格中显示用户的概要文件、成就、任务、里程碑和反馈。

最后,应用的设置也获得了更新,其允许用户保存向Microsoft提交一条反馈时创建的诊断日志的本地副本。此外,由于Profile已经被Obejectives取代,所以用户的设备信息现在已经被移到了应用设置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