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将会采用折叠屏设计,并且支持5G网络

 行业里对折叠显示屏的量产显然还不成熟,而三星Galaxy Fold第一个上市,也是第一个“翻车”;联想推出了“世界首款可折叠电脑”,但在发布会之后再无消息。


最近从多间公司都开发着手折屏和双屏幕时,就算有点马失前蹄,但仍能看到这是市场的大势所趋。而Apple也有不少双屏幕的专利,因此将来会推出双屏幕产品也算是合情合理。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新iPad,最早将于2020年推出,并且支持5G。此前,许多报道都暗示苹果可能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但都是关于iPhone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折叠屏会用在iPad上面。


据悉,2020年iPad的屏幕尺寸将接近目前的MacBook系列,除了折叠屏幕,它还将支持5G网络。所以说,这款可折叠的iPad也将是苹果的首款5G平板电脑,会支持许多商务功能。打开之后可以整个都是屏幕,也可以一半变成键盘。


而关于5G网络的话,目前比较靠谱的说法是2020年的iPhone将支持5G网络。虽说很多手机厂商都会在这之前就推出5G手机,但毕竟网络都还没准备好,苹果明年推出不会太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