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具有现代感

 一直以来,索尼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家庭视听娱乐体验,并通过高附加值产品赢得了更大的市场空间与用户的青睐。2019年3月6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4K液晶电视X8500G。这是继备受好评的4K液晶电视X9500G之后,索尼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在中国市场又快速推出的新年度系列产品。

 

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整体造型简洁、清爽,将整体造型化繁为简。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采用银色为主题配色,它使用了金属拉丝的窄边框,视觉效果上让屏幕看上去十分大。底座是黑色的小底座,显得更加精致,精心设计的底座角度使得它更加契合回音壁。采用崭新的线缆管理方案可以巧妙地将以往复杂的线缆隐藏于底座之中,保障空间的整洁性,将机身正面让位于画面本身,无论是桌面摆放还是壁挂都能够营造出更加沉浸的观影体验。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整体十分简约,具有现代感,也十分容易和家居搭配。

为此,索尼4K液晶电视X8500G搭载了65英寸的OLED屏幕,音画合一的产品理念也通过专为液晶电视研发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端各搭载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展现出来,实现画面与声音充分结合的听感,让声场更具方位感和立体感,让消费者观看时更能沉浸其中。此外两款产品还将在后续的OTA升级后支持杜比全景声与杜比视界技术,增强了声画效果的临场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