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感强做工精致 起亚K5 PHEV优惠高达5.5万

 小易刚刚收到消息,起亚K5 PHEV这么火爆的车型全国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龙岩地区优惠力度高达5.5万,于是小易在第一时间将消息发了出来,供大家参考!

起亚K5 PHEV龙岩地区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询价
2019款 2.0L 手自一体 智享版 22.28万 5.5万 16.78万 询底价
2019款 2.0L 手自一体 智尊版 23.98万 5.5万 18.48万 询底价
车市价格波动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侧前45度车头向右水平
下载APP查看更多汽车资讯
起亚K5 PHEV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22.28-23.9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x1835x1475mm,轴距为2805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正前水平
内饰全景正拍
内饰设计简洁,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配置丰富,包括膝部气囊,空气净化器,氙气大灯,自动驻车,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泊车雷达(车前),日间行车灯等。

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起亚K5 PHEV搭载一套由2.0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17.2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75km。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