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头细跟浅口设计,穿上高跟鞋,流露高贵冷艳气质

 经典不过时的罗马凉鞋款式,紧跟潮流。结合优雅的细高跟,适宜的高度,能够很好的增高显瘦。纯色设计,简单大方,很适合干练的都市女性。尖头的款式,更加显得女性脚步小巧秀气。

 

 

尖头设计,修饰足部线条,散发迷人气质。优雅的细跟设计能很好的提升优雅气质,同时展现时尚的气质女人味。鞋底采用优质鞋底,防滑耐磨。优质的舒适超纤内里,兼备了吸汗透气不掉色,穿着更舒适。

 

 

粗跟设计。让日常穿着更轻便凸显日常的个性简约而不失优雅,适合长时间的穿着行走,给你的气质不断加分。精选质感优越的舒适的超纤内里采用纳米技术。兼备了吸汗透气不掉色的特点,让日常穿着更舒适。

 

 

尖头猫跟凉鞋,中空设计,停留优雅时刻。波浪边设计,柔美亮眼。鞋面采用羊皮绒面,里料采用猪皮面料,柔软舒适,质感脱俗。鞋底采用橡胶大底,防滑柔软,耐磨经久耐穿。

 

 

纤细的鞋跟有着优美流畅的线条,并尽量调整出适合脚穿的高度。行走时脚背会自然弓起,和鞋子一起形成完美的弧线,优雅性感,也更显腿部修长。金色的带扣给色彩搭配上带来一丝新鲜感,也更能凸显脚踝,提升整体的质感。

 

 

一款穿着十分提身高的鞋子类型。鞋子采用的是欧美简约通勤风的设计,使得你在简约中又不失气场。鞋子的渐变色元素设计,大气又更显时尚。鞋子的鞋头处的尖头是尖头设计,尽显慵懒自然的气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