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兰“香邂巴黎”婚戒斩获全球珠宝设计原创大奖

 由真品溯源平台(CGICP)、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2018第一届“Hot Sale大麦杯”珠宝玉石首饰全球原创设计成果商业大奖赛,在7月13日“2018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的晚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在此次大赛中,珂兰“香邂巴黎”系列苏菲娅斩获原创成果大奖“十大热销原创单品”奖,于万千风华、精彩汇聚的珠宝盛会中,探索珠宝首饰设计中的美学文化,全力助推中国珠宝原创设计。

 

珠宝文化艺术周荣耀夺奖创新实力受行业认可

2018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珠宝文化艺术周汇聚了国内顶尖设计师、知名玉雕师、收藏家、影视明星共同构建珠宝文化艺术新高度,而“Hot Sale大麦杯”珠宝玉石首饰全球原创设计成果商业大奖赛,作为此次珠宝文化艺术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面向珠宝行业品牌,更面向全国的当代新锐原创设计师。此次大赛的荣耀获奖,是市场与消费者对珂兰“香邂巴黎”系列婚戒首饰的原创力、设计力、创新力的高度认可。

珂兰11年的珠宝设计发展之路,是不断坚持的产品创新之路。多年来珂兰多次力邀国际定制珠宝设计师,不遗余力地坚持婚戒原创理念,深度践行产品创新精神,将婚庆文化、潮流趋势与匠心工艺一一糅合,为珂兰用户打造原创艺术性时尚婚戒产品。据了解,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爱迪尔珠宝、缘与美实业、六桂福珠宝等几十家业内知名珠宝企业代表组成,珂兰成功斩获“十大热销原创单品”大奖,也是业内对坚持原创珠宝设计理念的企业的认可与支持。

 

“香邂巴黎”系列设计与美感兼备奖项与销量双收

不同于以往的各种设计大赛创办初衷和奖项设置,“大麦杯”在追求优秀原创设计的同时,鼓励商业变现,让原创设计更有价值。“大麦杯”就如我们朗朗上口的“大卖呗”。从珂兰此次斩获的“十大热销原创单品”奖的名称设置,就能体现商业价值对此次奖项评选的决定性影响力。

珂兰“香邂巴黎”高端婚戒系列苏菲娅款斩获大奖,就充分体现了优秀的原创设计具有强大的商业价值这一市场规律,该款由法国时尚设计师Henry先生原创设计,以香水瓶元素演绎法式贵族浪漫,将消费者追求的婚戒华美造型,情感表达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可谓设计与美感兼备,更获得了众多奖项和优秀销量的双重认可,取得了上市一百天,突破100万销售额的好成绩!

 

“香邂巴黎”原创婚戒的呈现 是珂兰对艺术和美的坚守

“香邂巴黎”高端婚戒系列作为珂兰强势打造的扛鼎之作,整体的香水瓶设计与璀璨星耀钻石相辅相成,仿佛酿造出一缕刚柔并济、精妙绝伦的奇香,轻柔梦幻,闪耀浪漫的柔美之光。该系列独特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珂兰在原创珠宝方面非凡的艺术创造力;对法国传奇浪漫的演绎,更体现了珂兰对巴洛克式的华丽之美深度探索。

正是珂兰对原创设计的不懈追求,对艺术和美的坚守,“香邂巴黎”高端婚戒系列自面市以来,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反响,也得到了多位明星达人实力肯定,陈乔恩佩戴“香邂巴黎”登《新娘》杂志封面,陈龙章龄之夫妇在3.14情人节选择佩戴同款纪念婚戒花式秀恩爱,演员赵柯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佩戴出席……今年三月份“香邂巴黎”高端婚戒系列首登巴黎时装周,成为法国人气超模时尚新宠,惊艳四座。

 

第一届“Hot Sale大麦杯”珠宝大赛华彩盛筵,珂兰以原创设计产品“香邂巴黎”高端婚戒系列苏菲娅款的创新设计和优异销量荣夺“十大热销原创单品”奖,当珠宝设计逐渐成为珠宝品牌文化软实力的一部分,极具创新精神的珠宝品牌势必将引领行业新潮。珂兰将继续发挥自己贴近年轻人的互联网基因,以前瞻性的行业创新视角,具有创新、深度的思想碰撞,助推中国珠宝原创设计,以璀璨激情不断探求行业创新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