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家居”大学生设计大赛网络点赞启动4天 吸引超15万次点赞80万人次关注

  华龙网7月9日11时讯(记者 李雪)2018中国·重庆“长寿家居”首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作品网络点赞与本月5日开启,386件作品在大赛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挂出,截至目前,大赛官网点赞页面已吸引超15万次点赞,80万人次关注;其中概念组第一名超5000次点赞,应用组第一名超6000次点赞。

  本次设计大赛以“长寿家居,智慧生活”为主题,以鼓励青年创新,倡导智慧生活,大赛面向国内外各类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征集作品,参赛对象可以以个人或团队(三人以内)名义进行参赛;大赛设置金银铜奖、最佳人气奖,参赛选手可以申报多件作品,单项最高奖金达10万元。

  大赛一经启动即受到国内外学生广泛关注,据了解,本次大赛最远参赛学生来自荷兰特温特大学,由2名中国籍和1名日本籍学生组成;国内范围看来,最远参赛学生来自新疆昌吉学院、黑龙江佳木斯大学,此外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大学等106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参赛作品质量可见一斑。

  大赛作品评审设立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由委员会完善评选的标准、方法、流程等评价体系,规范评选工作的组织、征集、评审等环节;评审委员会由学术和行业专家组成,负责制订本次大赛的评审实施规则,处理大赛过程中的有关专业技术问题,按照评审规则、评审细则和分工,在各评审阶段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判和打分,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