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至美 OPPO Find X在设计中融入未来感

  作为OPPO Find系列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用艺术之心探寻有生命力的静美。OPPO Find X采用令人惊叹的曲面全景屏,综合柔性定制OLED屏和行业领先的COP封装工艺,左右边框窄至1.65mm,下巴仅有3.4mm。特别是左右两边的屏幕都向后弯折,打破了空间区域限制,让光线肆意流动,用户视觉更加开阔,无边无际。

 

  同时,OPPO Find X在有限的机身内部开辟了一个独立空间,首创双轨潜望结构,创造性地把前后摄像头以及大多数传感器隐藏在了手机内部。在OPPO Find X正面,你看不到刘海,也没有多余的开孔,由此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4%。也许数字并不直观,但看到Find X的一瞬间,你就会被它近乎充满整个视野的视觉冲击力所震撼。

 

  另外,OPPO Find X大量运用自然曲线设计首次采用多弧度加工工艺,让Find X不仅正面两侧是3D曲面,在正面四周边缘还做了2.5D的处理。这种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不仅看起来很圆润,摸起来也很舒服,手感凝润而饱满。

 

  在历来的产品设计中,OPPO总是强调一体的美感。OPPO Find X还在配色设计上结合Find X的机身形态做出了四周渐变,把渐变色和机身背部四边的3D弧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的应用使得OPPO Find X机身折射出来宝石质感,呈现出一种变化的、流动的、非常有深度的效果,真正做到了层层变幻的三维立体光影流转。

  前后一体,无孔无镜,OPPO Find X所展现的出来不仅仅是极致的纯粹之美,更是流动的如宝石般动人心魄的璀璨之美。一直以来,OPPO始终将“美”作为产品设计中的重要元素,不断探寻科技产品的艺术感。可是,即使如此,OPPO Find X的外观设计依然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蕴含着一种未来感,指引着未来智能手机设计的方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