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设计,颜而有信!来看看业之峰设计奥斯卡

 与此同时,家装界的一场盛典也在同期举行,那就是业之峰2018榜样设计大赛。它包含启动仪式、导师巡回宣讲会、定点小区“榜样设计展”、“榜样设计天团”候选成员拉票会、榜样设计抢定会、“榜样设计”总选盛典等,活动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给消费者带来一场高端设计的盛宴。


榜样设计天团 代表业内高水准

今年1月,业之峰携手CCTV-2共同推出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它聚集了行业内非常优秀的设计师,代表了业内设计的高水准,对提升行业设计水平起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同时,“榜样设计天团”还是一座架在消费者与设计师之间的桥梁,既传播和推广了设计文化,又使消费者有机会体验高端设计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消费者对高端家装、高品质设计的需求越来越大,但市场上缺乏一个成熟的渠道,能够让优秀设计师与高端客户进行有效地对接。通过这次“榜样设计天团”的成立,就可以为两者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将需求进行有效地对接,让更多客户能够找到与自己需求相匹配的设计师资源。

在这方面,“榜样设计天团”以其强大的阵容,代表了业界非常高的设计水准,对提升行业设计水平,帮助消费者体验高端设计、改善生活质量都将起到非常大的帮助作用。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强大的资源加盟天团,这对设计师和消费者都将是非常大的利好消息。


专注高端环保 业之峰设计水平全面领先

一直以来,业之峰都非常重视设计研发工作,早在2003年就成立了业之峰装饰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理念以“健康家居”为重点,目标定位于创建有利身心健康的家居环境,具体来讲就是“自然和谐、人文关怀、安全低耗”的12字环保指导思想。

2005年,业之峰结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特点,独家发布了“五大主流生活,十大设计风格”,受到业主的广泛认可,在行业内也影响深远,成为了设计文化的中坚代表。

正是因为其在设计方面的不断努力和探索,业之峰多次荣获国际、国内的装修设计大奖。2012年,业之峰获得PIN UPAwards中国家居装饰设计类奖项唯一创新金奖。2014年,业之峰又获得了“2014年美化家居设计大赛”的唯一大奖。2015年,业之峰多名设计师在商品房公寓、别墅、陈设、环境等参赛空间分获中国室内设计最权威奖项——筑巢奖。这印证了业之峰在设计实力和设计理念上的跨越式提升,标志着业之峰在设计领域的全面领先。

未来,业之峰仍将继续专注于环保家装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安全的环保设计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