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限定版PS4 Pro公布:设计灵感源于奎爷战斧

  索尼今天在PlayStation Blog上公布了全新1TB版PS4 Pro套装,新套装将与《战神》新作一起于下月发售。套装中包含的限定版PS4 Pro主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奎爷的斧子,一起来欣赏一下。
本次新推出PS4 Pro套装将包含《战神》限定版主机以及特殊设计的DS4手柄,此外还有实体版的《战神》游戏光盘。本套装在美区的售价为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23.6元)。除了套装内容以外,官方还在博客中介绍了PS4 Pro版《战神》能够获得的画面提升:例如“通过2160p棋盘式渲染”达到动态4K分辨率,同时1080p分辨率下游玩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更高分辨率的超高采样抗锯齿提升图像的清晰度”。

  除此之外,《战神》还会为所有的PS4机型都提供HDR光照和广色域,当然前提是你的显示器支持HDR。本作将于4月20日发售,敬请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