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乐坛征服设计界⋯⋯防弹少年团新 BI 夺德国 iF 设计奖!

 去年夏天 Big Hit Entertainment 闪电公开防弹少年团的全新品牌识别 (BI,Brand Identity),与 Army 成为一体两面。这个别具意义的设计,如今也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肯定!

在最近举行的德国《iF 设计奖 2018》中,防弹少年团的最新 BI 在社群设计奖项中,勇夺企业品牌识别 (Corporate Identity・Branding) 奖。

 

德国的《iF 设计奖》、《红点设计奖》(Reddot Design Awards) 及美国的《杰出工业设计奖》(IDEA) 并列世界三大设计奖项,能在其中获得肯定可谓无上殊荣。防弹少年团的这组新 BI 赋予团名 BTS 一个新的定义――Beyond the Scene,同时精简地以图像呈现防弹少年团 (BTS) 与歌迷 Army 共生、一体两面的意味。

 

在崭新的 BI 中,防弹少年团是不耽溺於现状、决定推开门到外面的世界成长的青年;而门扉映射出的 Army,则象徵著青春的每个瞬间。


从国际性音乐奖到世界三大设计奖,防弹少年团再度藉由精心设计、发想的内容产品 (content),证明了他们的艺术价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