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互联网+小镇规划设计大奖出炉: 95后“小鲜肉”夺走万元大奖

 新快报讯 记者朱清海报道 2月6日,“创新引领·美好生活”——天河“互联网+”小镇规划设计公众意见征集颁奖典礼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95后设计生力军领衔抱走一等奖。

去年11月,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面向公众有奖征集关于天河互联网+小镇“微改造”的金点子。该活动由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羊城晚报活动大平台、广东羊城晚报创意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最终征集到1033份规划设计方案,5位设计者从中脱颖而出,赢得一等奖,另有10个方案获得优秀设计奖,广东工业大学环艺沙龙、广东金融学院、三丁目装饰获得优秀组织奖,上述获奖者分享8万元奖金。

获得一等奖的95后设计者李焕彬,以互联网的标志性字母e为基础,为互联网+小镇设计了一个旋转90°回字形LOGO——e Town 1。他表示,回字形采用意为希望互联网小镇的发展是一个以回字规整与秩序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