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S9+工程设计照曝光 看来提升真不小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三星S9发布的日期日益临近,各家的爆料达人也纷纷蠢蠢欲动,手机还没有发布,就已经把这部旗舰手机的信息曝光个底儿朝天。近日外媒Slashleaks爆料了一张关于三星S9+的CAD工程设计照。


三星S9工程设计照曝光 看来提升真不小


三星GalaxyS9工程照(图片来自网络)
从图中可见,三星S9+相较于前代S8+,在屏占比上有所收窄,而在三维尺寸由比+S8的159.5x73.4x8.1mm调整为157.7x73.8x8.5mm,略厚于前代。


三星GalaxyS9设备部位图(图片引自微博)

而此次屏幕正上方的开孔也与S8+完全一致,从左至右分别是LED指示灯、虹膜识别LED、距离/光线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虹膜识别相机。不过根据数据显示,此次三星S9也会加入类似于iPhoneX的Animoji面部表情功能。此外还有高通骁龙845的加持和在拍照方面的提升。

目前三星S9的发布时间确定在2月26日凌晨1点,关于三星S9的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