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设计大赛开始网络投票

  12月1日,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设计大赛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可通过东北网首页通道进入网络投票平台和微信公众号“东北网”进入微信投票平台,对30个作品进行公开投票评选。

  11月29日,第二届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设计大赛完成征集工作,黑龙江省体育局组织省旅游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相关单位,哈体院冬季奥林匹克学院、以及省电视台、东北网、生活报等资深媒体代表组成评审专家组,从趣味性、时尚性、安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对征集的307幅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围绕作品的设计感、成果转化能力等内容展开讨论,最终,评选出了30幅作品。

  第二届“康纳斯”全国趣味冰雪活动创意设计大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国家冬季项目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中国滑雪协会、中国冰球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全国范围内,集百姓智慧,广泛征集趣味性、娱乐性冰雪活动创意设计。征集方案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在全国进行了广泛宣传,并通过高校和各省体育部门进行定向征集。10月30日征集活动启动后,得到社会广泛响应,截止到11月29日,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5个国家的307个作品。据介绍,本届大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较上届均有所提升,涌现出一批构思新颖、设计精美、群众喜闻乐见、市场前景看好的佳作,为黑龙江省开展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创意和载体。此外,更多国外冰雪运动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为大赛注入了更多国际时尚元素,同时对加强我国与周边国家在体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和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记者 安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