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装修新房,没请设计师,打扫干净效果还不错,简单又便宜!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比较喜欢自己设计,都不怎么喜欢请设计师或者找装修公司,虽然累点,但是很值得。对于自己设计的房子,大部分的年轻人都轻松装出好的效果,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装出让自己,让家人都能满意的家!

说到这里,很开心能给大家带来这套新房。这是屋主家人生第一套新房,也是她人生第一次负责装修新房。考虑到自己的需求,做足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没请设计师,更没有请装公司,全屋自己设计。不过,部分搭配的颜色是参考别人家的。施工过程是痛苦的,但是完工之后,里外打扫干净效果还不错,这样的装修简单又便宜,看着都很喜欢。给大家晒晒实景,一起看看吧!


新房装修混搭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也有欧式风格,同时还有新中式风格的味道。由于没有任何的经验,第一次装修难免装不出统一的风格。从大门进来,处在客厅和餐厅中间位置,不算是一个独立的玄关。左侧定制了带换鞋凳的鞋柜,可以提供蛮不错的储物空间,换鞋凳可以非常方便坐着换穿鞋子。里外全都打扫干干净净,下一步可以添置添置家具了,到时候效果会更完美。


餐厅设计了卡座,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坐着用餐方便很多呢。餐厅结构的限制,以后添置方形餐桌会比圆形餐桌更合适,如果说是“L”字型的卡座,搭配圆形餐厅会比较合适哈。推拉门后面有独立的阳台,采光特别充足,光线很强,室内通风也很好。全屋都是屋主自己设计,按自己的以后的生活需求去装修,真的很不错呀。


从这边走过去就是客厅了,客厅和餐厅分开,使用不会受到影响,觉得还不错哈。墙面刷了蓝色乳胶漆,简单又好看,没有白色的效果显得那么单调。地面铺贴的瓷砖效果还不错,耐脏,反光的效果很强烈啊。


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都没有做,直接就是刷了蓝色的乳胶漆,简单又省钱,不会让人觉得有压抑感。顶面安装了吊顶,也安装了灯带,打开灯带的效果很有空间感,特别大气。安装的吊灯款式还不错,灯光强弱可以控制,同时还可以有三种颜色可调节呢。踢脚线是黑色的,并且墙上安装了很多的插座,主要是为了方便以后使用。


客厅与阳台是打通的,增加了很多室内面积,并且餐厅还有一个阳台,所以选择打通了这个阳台。可以看到,阳台没有浪费空间,定制了储物柜,非常使用。过段时间可以把家具搬进来,效果会更完美。


过道没有安装吊顶,地面没有做波导线条,简简单单。到时候墙上可以挂装饰画,显得没那么单调,更耐看一些。


过道顶面安装的吊灯还不错,晚上足够照明亮度。安装的门都比较耐看的颜色,并且这样的门款式比较少见,还蛮个性的哈。门跟踢脚线的颜色是一样的,显得比较协调。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的话,颜色稍微偏黑色。


这是主卧,地面没有选择铺木地板,铺瓷砖更省钱,并且也比较符合当地的气候,以后生活过程中,做保洁也比较方便。顶面安装了吊顶,做了窗帘盒,显得比较美观。墙面也是刷了蓝色,很漂亮。


主卧卫生间没做干湿分离,地面和墙面都做了美缝,特别耐脏,好看。安装的浴室柜偏灰色,搭配智能马桶,屋主一家人都很喜欢。平时主卧卫生间就家人使用,不过干湿分离,不影响。


小孩房利用窗户的位置,设计了一个书桌柜,旁边还有一个书柜,非常实用,可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并且把空间利用起来,不会影响到室内采光,值得参考哈。顶面安装的不是吊顶,而是贴了相对比较尺寸大的石膏线条,有点类似吊顶的感觉。


书房空间小,也是兼并客房,定制了榻榻米。榻榻米是厂家定制的,刚好把空间利用起来,大小位置合适,可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胡桃色加白色,非常漂亮。还没来得及安装窗帘,把窗帘安装上去,会更完美。


公共卫生间空间足够,做了干湿分离,主要是方便做保洁,洗澡的时候,不会把整个卫生间给弄湿了。铺贴的词都是白色,显得很干净。安装了非常实用的柜式镜子,牙膏牙刷等都方便收纳起来,还是蛮不错的哈!


厨房定制了“U”字型的橱柜,安装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集成灶,一家人都比较满意,使用和做保洁,都方便很多。水槽安装在靠窗位置,通风极好,采光也还不错哈。顶面安装了吊柜,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储物空间,还不错哈。

屋主她第一次装修新房,也是第一次自己设计,没请设计师,觉得整体的效果还不错,虽然还没来得及布置家具和安装窗帘,但不影响整体装修出来的效果。装修新房就是如此,不豪华,也很喜欢,也很舒适,并且合适自己,更合适家人。在这里,祝愿屋主能早点添置家具家电,同时也祝福他们一家生活越来越幸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