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英语科上册2月17日网络课堂教学设计

 学习日期:2020年2月17日学习内容:PEP六年级英语上册Unit1课文第2页至11页课堂教学流程:观看Unit 1 A. Let’s talk 动画并跟读课文。没有条件观看动画的同学请打开Unit 1 A. Let’s talk的音频,跟读课文。观看Unit 1 B. Let’s talk 动画并跟读课文。没有条件观看动画的同学请打开Unit 1 A. Let’s talk的音频,跟读课文。观看Unit 1 A. Let’s Learn 动画,跟读单词并记住单词的拼写。观看Unit 1 B. Let’s Learn 动画,跟读单词并记住单词的拼写。听写A.B部分的四会单词,并评改。有错的请更正,并重新写一行。


课后作业:朗读一次课文Unit 1 A. Let’s talk,Unit 1 B. Let’s talk。把朗读的视频或语音发上班级微信群。在Unit 1 A. Let’s Learn,Unit 1 B. Let’s Learn的重点词汇中选五个你喜欢的词造句。并把你的句子分享到班级微信群(以图片的形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