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伦敦时装周日程发布:8个华人设计师品牌及波司登参与

 2020秋冬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举办时间为2月13日至2月18日。Burberry,VictoriaBeckham,JWAnderson等知名英国本土品牌将会陆续亮相。

  “可持续性”、“即秀即买”是本届伦敦时装周的关键词,Mulberry,TommyHilfiger,PhoebeEnglish等品牌将发布与可持续性相关的主题时装秀,品牌RIXO,BobbyAbley则将开启“即秀即买”模式。

  此外,伦敦时装周今年依旧为非专业人士提供了官方秀票购买渠道。普通消费者可以参与的时装秀主要集中于2月15、16日两天,秀场位于180Strad的TheStoreX内。目前提供的门票分为两种:135英镑的内场票、245英镑的前排票,可在伦敦时装周官方网站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知名服装企业波司登BOSIDENG、8个华人独立设计师品牌、中国香港设计师扶持项目“FashionHongKong”都入选了本届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这8个华人设计师品牌分别是:HuishanZhang(张卉山)、FengChenWang(王逢陈)、YuhanWang(YuhanWang)、YanDengyu(YanDengyu)、UNDERAGE(YingShen)、SimonMo(牟天朗)、MITHRIDATE(DemonZhang)、JohanKu(JohanKu)。

  其中,FengChenWang是作为入围2020年WoolmarkPrize(国际羊毛标志大赛)的决赛选手,与其它9位设计师一起,在伦敦时装周联合发布作品,他们将通过这场时装秀争夺2020年WoolmarkPrize总冠军。

  波司登BOSIDENG、独立设计师品牌HuishanZhang、FengChenWang、YuhanWang、YanDengyu将会通过时装秀的方式展示作品;独立设计师品牌YanDengyu是通过ON|OFF平台展示作品。(ON|OFF是创建于2002年的设计人才扶持项目,每一季伦敦时装周,该平台都会挑选一些具备潜质的新锐设计师联合发布。)

  UNDERAGE将会通过静态展的方式展示服装作品;MITHRIDATE,以及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创办的,推广中国香港设计师项目“FashionHongKong”,将会通过酒会的形式展示服装作品;SimonMo、JohanKu将会通过线下交流活动推广品牌,展示服装作品。

  另根据以往经验推测,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本科生的时装秀、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的时装秀,亦有可能出现中国设计师的身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