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设计初稿,将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后置相机升级明显

 近些年苹果手机的发布总是能牵动无数用户的心弦,作为全球顶级的手机服务供应商。苹果手机的使用寿命,加上流畅的IOS系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机皇”,在今年苹果将会发布5G的新款旗舰手机。这是毫无疑问的,同时iPhone 12的部分参数,也成为了现如今人们议论的焦点。

根据国外相关门户网站的爆料而言,泄密者对于2020年的iPhone 12已经爆料了很多内容。甚至有些方案难以确定真实性,但仍有很多爆料的可信度极高。


近期,iPhone论坛上的一位用户,公布了疑似iPhone 12设计初稿的图片。该图片符合网络上对于这款手机的大多数描述,同时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组全新的渲染图片出现。

从渲染图上来看,新款的iPhone 12依旧会采用前置摄像头模组的方案设计。但刘海模组比之前的iPhone X系列版本,有了较大的缩小。

采用了类似于安卓手机的屏幕集成技术,缩小了上方刘海的面积。同时手机的周边设计也与之前那的手机版本不同,边框回归到了具有棱角的设计方案。


不再使用iPhone 6时代就一直运用的弧面边框设计,同时手机或许会运用全新的指纹解锁模块。放弃或者同时支持Face ID功能,这个消息的爆料来自一位工程人员。并且透露了日前库比蒂诺,正在忙于测试手机的屏幕指纹技术和相关功能。

加上苹果高端产品对OLED屏幕的青睐程度,这样的推测也十分的合理。OLED屏幕是指纹解锁功能的重要载体,同时手机处理器也将会升级为5nm制程工艺的A14处理器。


处理器性能提升的同时,手机系统也会迎来全新的版本更新。IOS 14版本的系统日前已经被爆料了出来,除去手机界面的画面优化之外。

IOS 13版本出现的BUG问题,也会全部的修复完毕。加入AR和5G的最新前沿技术应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更新苹果将放弃为iPhone 6之前版本机型,推出的升级服务。


在5G的运用之下,iPhone 12的整体升级应该更加的全面。比如UFS 3.0的闪存技术,和高刷新率的手机屏幕。

将会是苹果拉开与安卓产品的一大机遇,但由于硬件升级带来的产品价格溢出也会十分的明显。预计iPhone 12系列的产品售价普遍突破8000元版本,这也是加入5G等新技术的必然局面。


在后置相机上,渲染图给出了一组相当详细的介绍。其中超广角和远摄镜头成为了摄像机的主体。加入ToF相机之后,新款的iPhone 12将会支持3D功能的拍摄。

与AR技术联合起来运用,将会是新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同时三合一的相机模组也将会是苹果首次的尝试,得力于强大的AI能力和算法。手机摄像头的参数,绝对会是苹果历史上提升较大的一个版本。单看摄像头模组而言,就能感觉到这次苹果的后置摄像头升级十分的明显。


同时,该爆料仅为iPhone 12的设计初稿,后续很有可能做出新的改动。但可以确定的消息已经很多,IOS 14系统和A14处理器。以及整体的外观设计方案,都是现如今可以确定的参数。

在今年苹果发布iPhone 9之后,也可以预见iPhone 12的具体售价将会有多大的提升。对于新款的iPhone 12你是怎么看的呢?如果发布,你会选择购买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