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首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

 自8月5日乐清市首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征集线路开始,主办方收到了广大旅游爱好者及团体设计的线路方案百余条,其中不乏挖掘乐清小众游玩地的大胆创作,线路推荐的游玩地点遍布乐清各镇街,涵盖文化、体育等众多元素,融合文旅,亮点多多。

选出你喜欢的旅游线路

为了给大众提供更多乐清特色游玩攻略、满足更多层次旅游需求,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乐清市首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并在内部初评后,选出30条线路进入线路展示与投票环节。


线路展示与投票信息将于今日在“乐清文旅体资讯”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所有线路在微网页内展示,此次投票每人限投一次,一次需投满10条线路。投票时间为10月28日8时至11月1日24时。网络投票占总比分的30%。

互动福利别错过

此次旅游线路设计大赛还设置了与网友互动的福利环节,希望能借此更多地了解网友对参赛线路涉及的相关游玩地点、美食、住宿等的评价,以及对乐清旅游的意见建议。


网友需在投票页面文末留下对参赛线路的感受或曾经的游玩体验,评论点赞最高的前四名将获得雁荡山温泉度假酒店住宿,第5-8名将获得隐于流世民宿住宿(均为1晚),点赞统计时间与投票截止时间同步。

期待你的评论和建议,别错过这项福利哦。

邀你来做旅游线路体验员

旅游线路优秀与否主要取决于线路的可操作性、体验感等,现面向广大旅游爱好者招募旅游线路体验员,收集旅游线路体验报告,并将其作为线路评审综合考量凭据之一。


体验员招募时间为10月25日至10月31日,广大旅游爱好者们可通过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进群,确定行程。10月28日至11月12日,体验员需前去特定线路游玩并发回体验后的文字报告及小视频。

在报名参加旅游线路体验员之后,需选择相应的参赛线路,并在活动限定的时间内自由出行,按线路行程安排游玩后,提交体验报告。需对参赛线路内游玩的景点、推荐的餐饮、时间安排的合理性等,给予文字反馈(200字以上),同时,在旅行中拍摄相关小视频(总时长2-3分钟),做为参赛线路的体验记录和评审参考。

在体验结束后,发送文字反馈和小视频到邮箱3456688642@qq.com,主办方将给予相应的线路体验补贴。

部分线路因受季节及难度限制,不列入游玩的体验线路,可将以往游玩的体验文字(200字以上)发送至邮箱3456688642@qq.com,体验报告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提交者可获赠精美礼物一份。

线路体验员活动相关说明:

1. 报名参加旅游线路体验员,需签署一份旅行免责条款,填写体验员信息及同行人员相关信息。

(单组人员不得超过4人)

2. 报名成功后需选择相关的参赛线路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去游玩,单条线路上限为2组人员。(如线路已报满则显示灰色)

3. 在体验结束后,发送文字反馈和小视频到指定邮箱,并附游玩线路中同行人员在景点内的合照或视频为凭据,主办方将给予相应的线路体验补贴。

1日游线路补贴200元

(每增加一人增加50元,补贴上限不超过350元)

2日游线路补贴400元

(每增加一人增加50元,补贴上限不超过600元)

扫一扫 报名成为“旅游线路体验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