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明年苹果iPhone 12重新设计并支持5G网络

 今天是10月23日星期三,分析师预计明年苹果iPhone 12重新设计并支持5G网络。随着5G网络覆盖范围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明年5G版iPhone 12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苹果分析师表示,目前苹果正在测试多个iPhone 12原型机。iPhone 12天线设计的比较宽,并且由塑料以外的材料制成。由于支持5G网络连接的手机确实需要不同的天线系统以及5G调制解调器,因此iPhone 12重新设计可以满足这些硬件要求。

目前,苹果正在测试具有不同光学特性的全新Face ID版本。预计苹果下一代Face ID组件宽度比当前的组件更小或更窄。苹果希望通过将Face ID组件放置在手机边框中来减小缺口的大小,甚至可以消除缺口。苹果并没有想要取代USB-C来代替Lightning接口,而是采用无线充电和数据传输UWB技术。它可以在3米以内支持高达500Mbps的充电速度,在10米以内支持高达110Mbps的充电速度。

分析师认为,2020年苹果iPhone 12将采用三层逻辑板设计。分层逻辑板为其他组件腾出了内部空间,例如5G天线和5G调制解调器组件。这些面板还可以帮助苹果缩小iPhone 12机身尺寸。小编觉得苹果最需要解决的是iPhone信号问题。明年苹果将会采用高通骁龙X55系列5G芯片,相信iPhone 12的信号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评论和留言!谢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