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扩展的物联网POC需要安全性设计网络

 物联网技术的价值往往超过最初的使用案例,因此,根据ABI的最新研究,启动物联网项目的企业需要注意确保技术可以扩展以适应设计阶段可能无法预期的数据需求。 。

 

扩展物联网项目和数据处理功能的两个关键方面是密切关注安全性和网络。例如,这确保了从传感器收集数据以实现智能停车的初始用例还可以满足利用这些传感器收集环境数据以协助例如紧急响应的需求。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POC工作的故事,他们认为他们会为某种目的测量或收集数据,他们最终重新发明了整个公司,它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动物,”Kevin McDermott说, ABI Research首席分析师物联网,就客户最近的研究“物联网数据流量:应用和市场分析”进行讨论。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麦克德莫特一直在硅谷度过,他希望了解物联网项目如何扩展到一次性POC之外,以及这些变化将如何迅速发挥作用。物联网项目和数据分析的需求如何发展成为他研究的核心焦点。

在McDermott审查的某些案例中,实施物联网项目的人没有充分考虑安全性,因为特定POC中涉及的数据不被认为是有价值的。McDermott表示,这种前景没有考虑到在路上收集的数据的使用情况。

反过来,物联网系统设计人员应该注意实施网络起源系统框架,根据McDermott的说法,如果存在系统不当行为,则可以进行分析。

McDermott表示,通过预测包括数据带宽增长在内的详细用例场景,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设计预期与实际经验之间的不确定性。

McDermott说,移动速度最快的物联网领域是OEM远程信息处理。由于对辅助和连接驱动等实时视频功能的需求,带宽需求将继续增长。另一方面,他发现那些实施智慧城市项目的人往往需要更多的时间,他说,花了几年的时间来分析推出一个将持续十年或更长时间的系统的潜力。

总体而言,云将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带宽和响应时间要求,公司将越来越多地寻求边缘计算来执行本地智能。

“就像云一样好,如果你失去了连接,你不希望一切都停止,”麦克德莫特说。“拥有可以做所有事情的本地资源将成为最重要的资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