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案例|现代极简风格,简单也搭配出档次,感受设计魅力!

 极简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空旷?冷清?不温暖?其实,将它定义成“更为人性化的、环保的、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来得更加精辟和确切。

墙面、天花板、家具,几乎全是高级灰色系,设计师为了减少家的冰冷感,选择了温润的木色作为搭配,提升了空间的舒适感官。

住宅内大面积的落地窗引入自然光及自然景色,让整个室内充满了阳光的气息。柔和充足的光线在屋内游走、穿插,将空间无限拉长,同时营造出完美的比例。


该住所设计风格个性、简约,摒弃一切多余的装饰,保持石材天然的质感,让简洁设计在充满细腻的空间里赋予更多的自然属性。


保持开放格局,简单的材料凸显细节,简单的造型完成需求。少即是多是对生活方式的逆向推理,也是对设计新一轮的审视。开放中保有一丝神秘,克制后的又能完整释放。


墙面通过削光及纹路浅露的方式,保持了石材天然的质感,让简洁更富有细腻及表情。


拥有自然肌理的原始石材,与温润质朴的原木材质相互碰撞着,恰到好处地提升室内质感,淡化石材带来的硬朗气息,让空间焕发出独特的时尚魅力。

 


卫生间的设计设计师通过巧妙的构图手段营造出静谧的意境,让使用者在这里产生放松而平静的舒适心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