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缤曝光,内饰大气优雅,外观年轻时尚设计感爆棚

 车迷朋友们对于东风品牌的汽车都很熟悉,近期得到消息,东风全新小型SUV——雷诺科雷缤曝光,这款汽车在海外已经上市,而国内版本则和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就外观以及内饰而言,整体的配置都较为年轻化,这款汽车的诞生,也主要为了迎合年轻市场,目前来看很有机会成为小型SUV里的佼佼者,接下来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时尚的新车,看看是个“花瓶”,还是内外皆宜?


从前脸部分来看,雷诺科雷缤拥有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网部分用了小尺寸格栅设计,并且品牌LOGO两侧就是银白色镀铬,连接着两边的车灯,车灯造型同样很讲究,采用LED灯源搭配“L型”灯带设计,雾灯区域则是内凹式风格,车牌下方保留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前包围用了银白色镀铬进行包裹装饰,整体来说这款汽车的前脸还是比较有个性,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并且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


从车身侧面来看,轮圈造型极其抢眼,看起来就像是盛开的鲜花一样,腰线部分较为硬朗,呈车头低车尾高的姿态,腰线部分展现出极强设计感,另外尾灯的造型也非常讲究,采用“C型”红色灯带设计,营造出较为具有动感的车尾,完美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这款新车的具体长宽高分别是4263*1797*1593MM,轴距则达到2638MM,和老款相比较,整体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从内饰部分来看,车身依旧采用双色搭配,并且用了大量银白色镀铬进行点缀,而且车内采用较为具有家庭感的深棕色设计,方向盘的造型极其讲究,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线式悬浮中控屏,完美提升整体的科技感以及时尚性,为车内营造出一股科技的感觉,另外车档把是最新的样式,车内还保留了转钮功能按键以及储物按键等,极大程度上保证行驶时的便利性,同时这款汽车还拥有智能互联系统,能实现人机交互等高科技功能。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雷诺科雷缤的动力,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7千瓦,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百公里大概是5.6L。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