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设计真贴心,床头软包做到顶,孩子床上蹦跳,再不怕磕碰伤

 当自己有了孩子,家里的设计都会以方便孩子为主。就像今天的案例一样,118平的家,各个空间的设计都显得少而宽敞,既方便了孩子玩耍,同时也应了那句“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当然,这里多也表现在足够的收纳上~

面积:118㎡

户型:两室一厅


这位业主家的玄关很特别,因为两边分别是卧室和卫生间,所以玄关没有做收纳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摆放了几张换鞋凳,方便出入户换鞋。


进入卧室,右手边打满了一面柜子,弥补了玄关没有收纳的空缺。床头柜选用落地柜代替,一来节省空间,二来减少卫生死角。下方设计了抽屉,台面做了加宽处理,最大程度增加收纳。

 

次卫空间虽然不大,但里面也实现了干湿分离。右手边放置洗漱台,中间掏空加上底部抽屉设计,用来收纳杂物完全足够。


中间设置壁挂马桶,后边假墙做上壁橱合理利用了空间。右手最里边是淋浴区,小空间就该用这种玻璃隔断,不仅挡水还能够保持空间通透。


旁边儿童房也做足了收纳,地台床的设计节省了不少空间。床头柜使用了两面收纳柜,中部镂空设计拿取物品十分方便。考虑到孩子的安全,床头背景使用了一面软包设计,十分贴心!

 

客厅、厨房与餐厅选择开放设计,释放更多空间。电视背景由一体式电视柜打造而成,为客厅带来不少收纳。侧边的收纳架,也显得实用而美观。


厨房选择L型设计充分利用拐角空间,一边做上整墙的橱柜,专门用来收纳厨房里的杂物。L型的中部正好用来放置餐桌椅,两边留出一定的行动路线,不会占用其他空间。


厨房中的无主灯设计,在晚上做饭时可能会出现背光的情况。所以大家在选择时,可以给吊柜装灯,让眼前一亮~


公共区卫生间还算宽敞,和次卫不同的是,主卫里多了一个浴缸设计。进门左手边设置洗漱台,洗漱台对面放置马桶,对门是浴缸,中间预留出一条流畅的动线。


浴缸选择内嵌式设计,上面空闲区域做上了吊柜用来收纳。家里空间小的还是建议不要浴缸,做个淋浴区会更实用一些。

相关产品

评论